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我求求你们画风正一点

  #作者有病,魔得要命
  #重度ooc橙色预警

       #同系列还有一篇【all叶】我求求你保持这个画风
  
  
  ————————————————————
  
  
  (1)
  
  早上八点,叶修醒来,环视四周,坐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梦幻粉的墙壁,碎花蕾丝边的窗帘,无敌宽敞的房间,Kingsize的大床。
  
  我记得苏黎世的酒店昨天还没有这么骚啊?
  
  我是谁我在哪儿宇宙的意义是什么?
  
  
  
  
  
  (2)
  
  房间门突然吱呀一声打开了,从门后闪出了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是叶秋啊。叶修一下子就放心了。
  
  “笨蛋弟弟你又搞什么幺蛾……”
  
  “呵,睡得还不错?”
  
  “还不错啊,”叶修挠挠头,“大早上的你穿得这么人模狗样是要去哪儿?”
  
  西装革履的叶秋走到床边,一脸淡然地开口:“考虑了一晚了,你到底想好没有?本少的耐心可是有限的。”
  
  叶修茫然:“蠢货弟弟你睡傻啦?你在说什么呢?”
  
  “别跟我装傻,你还以为本少猜不透你在想什么吗?”叶秋唇边泛起一丝邪魅狂狷的冷笑,“你把董事会搅得天翻地覆,以为我会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吗?”
  
  叶修:“……啥?”
  
  “你不就是企图勾引本少吗?”叶秋一勾腰扯过叶修的手,在唇边一过,“很好,我现在通知你,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本少的注意力。”
  
  “我最后再说一遍,本少要包养你,从今天开始你就不是本少的哥哥了,做本少的男人,为本少臣服。”
  
  叶修:“……”
  
  叶修艰难地回忆起从前初中二年级的苏沐橙的倾情科普。
  
  这个套路……是不是有点熟悉?
  
  
  
  
  
  (3)
  
  叶修连滚带爬地逃离了这个玛丽苏总裁文标配的公主房。
  
  太可怕了。
  
  有机会回去原来的世界的话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叶秋,做一个根正苗红直如钢铁的总裁,别老天天想着搞哥哥。
  
  走廊跟苏黎世酒店的走廊长得一样,好像还挺正常的,叶修往前走了两步,想了想,试着敲了敲公主房隔壁的门。
  
  几乎是立马,门开了,带着温和微笑的喻文州出现在了门口。
  
  “前辈?”很正常的语气。
  
  叶修定了定心。看来只有我弟弟疯了。
  
  “文州啊,那个什么……”
  
  喻文州嘴角的笑容突然妖魅:“怎么样,前辈在我这业火妖冶炽烈霞烟的断魂幻境之宫中还住的惯么?”
  
  叶修:“……”
  
  完蛋。这个画风沐橙没有科普过诶。
  
  喻文州往前逼近了一步:“前辈,如果住的不习惯,一定要跟我说,我这里有凝脂玉露霜雪月华靛青云苍火之药,可以避免走火入魔。”
 
  叶修:“……哦,谢谢,我看你就挺魔,你自己留着吃吧。”
  
  
  
  
  
  (4)
  
  叶修跟魔得要命的喻文州瞎扯了一会儿,突然听见身后的哪扇门开了。
  
  “哦,老叶!”
  
  ……这是黄少天?
  
  叶修想起了被话痨支配的恐惧,心里生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哦,我的老天,这不是真的吧我亲爱的队长,您这大清早的居然抓着我的男人聊天?我向上帝发誓,这恐怕非常不妥!老实说,我的老伙计,我都想用我的靴子狠狠地踢你的屁股,哦我发誓我一定会的!”
  
  叶修痛苦地捂住了脸。
  
  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喻文州靠在门框上温和一笑:“我与前辈共炼日月沧桑,在金刚太虚菩提清寂之境中共谈修仙大旨,少天你这个时候横插一脚,岂不是更不妥?”
  
  叶修痛苦地捂住了胃。
  
  素质八连素质十二连素质二百五十连。
  
  “得了吧老兄,你听听你的论调,恶心得像隔壁王杰希叔叔家的割草机!”
  
  叶修痛苦地撸起了袖子,准备给这两个画风诡异的家伙来一套散人快打提个神醒下脑。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感觉自己的后背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他一转头,看见了脸红脖子粗的孙翔。
  
  “干嘛呢你们两个?大早上就在这儿吵吵!”
  
  说着还带着一脸“虽然我一点不想抱你但是既然你是我领队了我就不能让你被恶心死”的表情,极其别扭地把叶修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叶修看着他,热泪盈眶。
  
  正常人啊。多不容易啊。
  
  “太谢谢你了孙翔,你再不来我真的……”
  
  “你刚刚叫我什么?”孙翔显然一愣,打断了叶修的话。
  
  “啊?不对吗?”叶修也懵。
  
  孙翔咬了咬嘴唇,一梗脖子红着脸吼道:“你原来都不是这么叫的!”
  
  “……那我原来叫你什么?”
  
  “我全名叫孙·战法男爵·赤瞳·冰晶月·翔,你原来一直都叫我冰晶月翔翔的!”
  
  叶修:“……”
  
  冰晶月翔翔。
  
  苍天啊。想吐。
  
  
  
  
  
  (5)
  
  叶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到酒店大堂的。或许是和冰晶月翔翔一起坐的电梯吧,他并不愿意回忆了。
  
  刚下电梯就看见对面的沙发上排排坐着一溜人,苏沐橙坐在最外侧,和楚云秀凑在一起看手机,看见他下来了冲他招了招手:“叶修你下来啦。”
  
  叶修小心谨慎地点了点头,一步一挪地过去了。
  
  苏沐橙奇怪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我怎么感觉你今天奇奇怪怪的?没睡好吗?”
  
  叶修紧张地左右看看,小心地低声问:“沐橙,霸道总裁?”
  
  苏沐橙:“?”
  
  叶修更小声了:“修仙?紫阳女真人?”
  
  苏沐橙:“???”
  
  叶修不放弃:“冰晶月?”
  
  苏沐橙一脸担忧:“叶修你没事儿吧?你要是智障了就赶紧说,我们好换领队。”
  
  叶修终于放心了,一屁股在苏沐橙旁边坐下来。
  
  至少沐橙还是正常的。
  
  “沐橙我给你讲,哥今天早上经历的事情可玄幻……你在看什么呢?”
  
  “QQ啊,群里聊天呢。”
  
  叶修凑过去仔仔细细地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的上端写着群名。
  
  “ㄨ℉埋奘愛情℅`。”
  
  叶修:“……等等沐橙你这是什么群??”
  
  该不会是什么葬爱家族聊天交友群吧完蛋了完蛋了沐秋我对不起你没把你妹妹看好没想到她现在还混迹于葬爱家族……
  
  苏沐橙皱着眉头看了他半天,把手机往他手里一塞,站起来摸了摸他的额头:“这是职业选手群啊,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发烧了吗?没有啊?”
  
  职业选手群?
  
  叶修低头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正好有人在说话。
  
  “*﹏亱雨聲煩〆:老伙计们,有人看见老叶了吗?”
  
  叶修颤抖着打开了成员列表。然后眼前一花。
  
  ★迋鳪餾洐★
  ﹎.索尅薩爾℡.
  じ☆ve海無量
  ♀沐雨橙風♂
  →お壹ロ╈芝鞦℃
  ……
  
  【管理员】
  ゞ灬大漠孤煙╰→
  ╃桾莫笑メ
  
  叶修:“……”
  
  难道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正常人了吗。
  
  我的心好累别让我疲惫。
  
  
  
  
  
  (6)
  
  在叶修彻底被这个画风扭曲的世界恶心吐之前,闹钟终于响了。
  
  叶修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
  
  很好。白墙,电视机,正常的大床房。这才是苏黎世的酒店。
  
  叶修摸过床头不久前才买的手机一个电话打给叶秋:“你哪儿呢?”
  
  那头的叶秋明显还没睡醒:“房间啊……嗯?混账哥哥?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叶修:“你是在家呢吗?”
  
  叶秋:“是啊,今天周末,不去公司。”
  
  叶秋:“混账哥哥你有什么要紧事儿一定要扰我睡懒觉,最好赶紧说。”
  
  叶修很满意地点点头:“有事儿,来给我背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叶秋:“……”
  
  啪。
  
  叶秋干脆利落非常气愤地挂了电话。
  
  叶修拎着手机更满意了。这才是我的好弟弟嘛。
  
  神清气爽地起了床,叶修破天荒不是最后一个到达早餐厅,一路还跟每一个碰到的队员主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问候,用带着笑意的懒洋洋的声调,尾声还上扬,让人听了就想日。
  
  “呦,少天儿大大早上好啊。”
  
  “嗯嗯文州睡得怎么样啊?”
  
  “诶诶孙翔等等我,一起下楼吧。”
  
  于是整个国家队一大早就给里给气的。
  
  叶修丝毫没发觉自己是散发给气的源头,心情很好地坐上了早餐桌,顺手撸了一把旁边周泽楷的头发,就着对面黄少天瞬间喷发的垃圾话开始愉快地啃面包。
  
  啃了一会儿发现不对了,左边的孙翔好像脸有点黑。
  
  叶修觉得自己作为领队应该关心每个队员的情绪,于是主动凑过去问:“孙翔怎么了?昨天没睡好?”
  
  孙翔看了他一眼,脸红了红,红里透黑。
  
  叶修苦思冥想,突然灵光一闪:“难道是因为我撸了你队长的头发让你不开心了?”
  
  孙翔脸更黑了:“你刚刚撸了队长头发!?”
  
  叶修干笑两声:“啊哈哈,那你为什么不开心?”
  
  孙翔抿着唇,瞪着眼睛看着他,梗着脖子。
  
  叶修莫名觉得这表情有点熟悉。
  
  在哪儿见过呢……
  
  孙翔在叶修渐渐惊恐的眼神里终于开口了。
  
  “你今天都没叫我冰晶月翔翔!”
  
  
  
  ——end——
  
  

评论(98)

热度(403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