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深夜剧情

  #聊天体
  #论所有人都在聊天的时候你却不在有多可怕
  #ooc的锅今天也我背
  
  
  ———————————————————
  
  
  1:03 am
  
  夜雨声烦:大家都睡了吗睡了吗?
  
  夜雨声烦:好无聊啊,有没有人出来聊聊天?
  
  海无量:有人愿意跟你聊天就出鬼了
  
  逢山鬼泣:你是不是对鬼有什么不满?
  
  鬼刻:你是不是对鬼有什么不满?
  
  海无量:……二位好汉我错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个老猥琐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还有人在吗还有人在吗??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君莫笑@君莫笑
  
  沐雨橙风:荣耀中
  
  王不留行:刚刚才跟我jjc了一把
  
  索克萨尔:王队说这个干什么,我一点都不嫉妒(喻文州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都没睡,前辈也不在的话,不如玩个游戏?
  
  夜雨声烦:好啊!!
  
  风城烟雨:玩游戏啊?我也来!成语接龙不干哈!
  
  索克萨尔:剧情接龙,怎么样?
  
  百花缭乱:我也来!谁开头?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
  
  夜雨声烦:从前有个叶修,嫁给了黄少天,故事结束。
  
  夜雨声烦:(毁天灭地的笑声.wav)
  
  王不留行:(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jpg)
  
  索克萨尔:(喻文州 is watching you.jpg)
  
  百花缭乱:(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jpg)
  
  生灵灭:(四大心脏一字排开 watching you.jpg)
  
  风城烟雨:hhhhhh肖队今日最佳
  
  风城烟雨:还是我来开头吧,刚好我前两天看了个古装剧
  
  风城烟雨:从前有个太子叫叶修,皇帝觉得他太可爱了国家在他手里可能要完蛋,于是把他废掉了
  
  海无量:……好理由,没毛病
  
  海无量:于是叶修选择投奔了他的爱人方锐,毕竟那是他最心爱的人
  
  夜雨声烦:猥琐方我求求你要脸
  
  海无量:略略略
  
  沐雨橙风:呵
  
  沐雨橙风:叶修奔逃途中想起自己还有个亲爱的妹妹叫苏沐橙,于是和她相依为命,弃方锐如草芥
  
  海无量:……突然暴哭
  
  王不留行:突然有一天有一个叫王杰希的神仙找到了叶修,表示可以帮他重回东宫,叶修非常感动并且爱上了他
  
  百花缭乱:请把上文神仙改成神棍,谢谢
  
  百花缭乱:好景不长,叶修突然恢复了视力,发现了王杰希是个大小眼的残酷事实,转而接受了隔壁暴可爱的张乐乐的爱意
  
  再睡一夏:张佳乐的爷爷孙哲平表示反对并且棒打鸳鸯
  
  索克萨尔:所以他们打了起来,打着打着就上了床
  
  索克萨尔:好了,解决一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神他妈解决一对哈哈哈哈哈哈为队长打call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滚出来,jjc
  
  鸾辂音尘:深夜本命双花糖啊!!!繁花血景一万年!!!
  
  百花缭乱:@生灵灭 肖队我举报!小戴身为雷霆人本命却不是肖叶!
  
  生灵灭:小戴,加练
  
  鸾辂音尘:……本命发糖,甜过砒霜,认命了
  
  生灵灭:接上文,叶修看透了你们这些人的虚伪嘴脸,最终决定和肖时钦比翼双飞
  
  夜雨声烦:然后老叶在雷霆被饿死了,全剧终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大漠孤烟:胡闹
  
  [夜雨声烦 已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没说过,我安静如鸡
  
  百花缭乱:队长来一个!!
  
  大漠孤烟:来就来
  
  大漠孤烟:叶修逃离雷霆,选择了韩文清
  
  无浪:然而在这个关键的时刻
  
  一枪穿云:周泽楷横插一脚
  
  一叶之秋:其实全轮回都在窥屏没想到吧哈哈哈
  
  一叶之秋:孙翔紧跟队长横插两脚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周泽楷横插一脚并把孙翔踹了出去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队长你????
  
  无浪:队长多说了好几个字诶!突然欣慰!
  
  王不留行:日常心疼江副队,江副队辛苦了
  
  无浪:哪有哪有,王爸爸也不容易
  
  君莫笑:呵
  
  君莫笑:聊得挺开心哈?
  
  沐雨橙风:……沉迷窥屏,忘记警报,请组织原谅我
  
  君莫笑:沐橙快去睡觉了,明天记得给方锐加训
  
  海无量:老叶你……
  
  君莫笑:我什么?
  
  海无量:……真可爱,想和你一起睡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大漠孤烟:不用谢
  
  夜雨声烦:老叶快看我我是不是安静如鸡
  
  风城烟雨:叶修你不接一个?
  
  君莫笑:呵
  
  [全员 已被禁言半小时]
  
  君莫笑:然后叶修重新成为了太子,把这个给里给气的群给封了
  
  君莫笑:不服憋着
  
 
  
  
  ——end——
  
  

  

评论(48)

热度(349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