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黄叶】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

  #主黄叶,副杜柔
  #最可爱的黄少生日快乐呀\(≧▽≦)/
  #ooc的锅我背
  
  
  ————————————————————
  
  
  那次是蓝雨到s市去跟轮回打客场,场上拼斗激烈,场下两个队的人一合计,好久没聚过了,不如一起去撸个串儿蹦个迪。
  
  吃到高兴,黄少天几杯啤酒下肚,话痨本性开始释放了,熟悉他的以喻文州为首的蓝雨队员全部都识相地坐远了一点,以免误伤,黄少天晕晕乎乎地一伸手拉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也不管是谁,张嘴就开始跟别人唠。
  
  黄少天:“最近烦啊,真的烦。”
  
  被突然抓住唠嗑的杜明:“……烦什么啊?”
  
  黄少天:“嗨还不是兴欣的那谁……”
  
  杜明听见关键词就是一个激灵:“兴欣?谁啊?”
  
  黄少天小小地打个酒嗝,皱着眉头摆摆手:“你先听我说完,我不是喜欢他么,喜欢挺久也没说,我就纠结我到底说不说,什么时候说比较好……”
  
  杜明又是一个激灵:“不是,黄少你说清楚,你喜欢谁啊?”
  
  黄少天转过头,一脸不敢置信:“这你都不知道?还是不是哥们儿了?自己猜自己猜!”
  
  杜明没法,只得开始猜:“长什么样儿的?”
  
  黄少天歪头想了一会儿:“挺好看的。”
  
  可不是好看么。白白的肤色,匀称的身材,温柔的下垂眼,连身上尼古丁的味道都透着风致……
  
  看着戴着三千米滤镜的黄少天开始抱着酒瓶傻乐,杜明心里咯噔一下。
  
  兴欣长得最好看的妹子,就是唐柔和苏沐橙了。
  
  “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黄少天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肯定短头发啊,你想什么呢。”
  
  杜明还不死心:“玩儿什么职业的?”
  
  黄少天刚想开口说散人,混沌的脑子突然清醒了一下。
  
  我靠,不能暴露得这么明显啊,万一到时候告白被拒,连隐瞒的余地都没有了,岂不是显得很怂很没面子?
  
  黄少天:“玩儿的战法。”
  
  杜明:“……”
  
  完了。杜明的眼神已经死了。兴欣的,长得好看,短头发,玩战法。黄少天果然喜欢的是我唐柔女神。
  
  喜欢女神这么久了,八字没一撇,半路还杀出个情敌,情敌还是剑圣。
  
  太惨了吧我。
  
  不行,不能就这样轻易地狗带。杜明颓了一分钟,想了想,决定还是重振旗鼓,公平竞争,大不了我也去表白,跟黄少天前后脚,让女神自己挑。
  
  “黄少,你想什么时候去表白?”
  
  黄少天又喝了一口酒,看上去又迷糊又愁:“我也没想好呢,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啊?”
  
  杜明认真地想了想:“不如等这个赛季完了,咱们俩一块儿去,搞个像样点儿的大场面,咱俩都认真一点儿,这样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有遗憾。”
  
  黄少天深以为然,非常感动地拍拍杜明的肩:“杜明你人太好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先谢谢你啊,到时候成功了请你吃饭!”
  
  杜明苦笑:“你要是成功了我就祝福你,吃饭……还是算了吧。”
  
  黄少天更感动了,简直要流泪了。
  
  多靠谱的哥们儿啊,给我出主意,陪我去告白,完了还不要我请客。
  
  感动联盟感动中国。
  
  旁听了全程的周泽楷满脸复杂地看了一眼感激涕零的黄少天,再满脸复杂地看了一眼生无可恋的杜明,转过头和江波涛交换了一个眼神:这两个莫不是傻的吧?
  
  江波涛默,转过头和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眼神,低声问:“提醒还是……?”
  
  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看戏吧。”
  
  陷入深深感动中的黄少天并不知道,他们蓝雨剑与诅咒已经走在了决裂的边缘。
  
  
  
  
  
  
  
  兴欣。
  
  唐柔今天已经是第五次和同一个人开竞技场了,叶修在旁边看着都被感动了:“小唐啊,我看这杜明也是真喜欢你,你不给人一个机会试试啥的?”
  
  唐柔笑笑:“再说吧。”
  
  叶修啧啧两声,向后随意地靠在椅背上,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含混不清地说:“唉,说起来哥也挺能理解他,喜欢一个人也真挺磨人的。”
  
  唐柔抬眼看他,突然来了点兴趣:“那你喜欢谁啊?”
  
  叶修挠挠头,难得有点不好意思:“还能有谁啊,就蓝雨那谁呗,长挺好看的,帮过我忙的那个。”
  
  唐柔想了想:“有点儿缺陷的那个?”
  
  叶修一想,话痨可不是个大缺陷吗,点点头:“对对就他,缺陷可明显了。”
  
  唐柔比了个OK的手势:“明白了。”
  
  原来叶修喜欢喻文州。明白了。
  
  天要下雨队长要嫁人,我得去跟果果说说,准备点嫁妆啊灯牌儿啊大迫击炮啥的,免得到时候喻文州不同意委屈了咱队长。
  
  叶修看着唐柔一脸既神秘又慈爱并且暗含搞事的微笑,感觉有点瘆得慌,但仍然硬着头皮苦口婆心地教育她:“小唐啊,没事儿别跟老板娘学,你俩越来越像了,容易嫁不出去的。”
  
  路过的陈果:“……混蛋我都听到了!”
  
  
  
  
  
  
  
  搞事情的赛季总是过得飞快,黄少天晚上掐着指头算着,明天就是要把老叶约出来当面表白的日子了。
  
  黄少天兴奋得睡不着觉,于是在心里又默默清点了一遍明天的步骤,摸着准备好明天要穿的西装,看着桌子上插在水瓶里的一大束玫瑰花,再看看刚刚杜明发给他的现场布置图,感觉自信满满。
  
  除了这个礼物比较奇怪。黄少天和床上一个硕大的布偶熊面面相觑。他本来是打算送一条软中华的,结果硬是被杜明拦了下来,一定要他改成了抱抱熊。
  
  怎么感觉娘里娘气的,难道老叶喜欢的是这种的?
  
  还有他说要送软中华的时候杜明的表情,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怎么跟看死人一样?
  
  算了不管了,抱抱熊就抱抱熊吧。黄少天摇摇头,又开始兴奋。过了明天,老叶就是本剑圣的人了。
  
  黄少天睡不着,这边杜明也不好过,心慌慌的,又决定要尊重女神的想法,又着实害怕她最后会选黄少天。
  
  软中华他都想得出来,他以为他的表白对象是叶修啊??
  
  天知道那个表白送软中华的人要是成功了会不会好好对我的女神。
  
  杜明想想都头疼。
  
  这种头疼在第二天表白现场上黄少天率先跳出去过后达到了顶峰。
  
  “我愿意陪你天涯海角,我愿意为你深夜出逃,我愿意陪你一辈子打荣耀,哪怕你只给我一包榨菜,我也愿意每天替你买芙蓉王……”
  
  我靠这都什么告白词儿,哪有给女孩子这么表白的啊???
  
  杜明怒从心头起,再也忍不了了,操起玫瑰理好西装往外一跳。
  
  “和我在一起吧老叶!”
  
  “答应我的爱吧唐柔!”
  
  “好好对他啊喻文州!”
  
  一脸懵逼的叶修:“……”
  
  二脸懵逼的杜明:“……靠?”
  
  单膝跪地的黄少天:“……蛤?”
  
  准备看戏的喻文州:“……耶?”
  
  举着灯牌的唐柔:“……哇哦。”
  
  表白现场一片死寂。
  
  
  
  
  
  
  
  黄少天想不通:“你怎么会觉得我喜欢唐柔呢?我哪句话让你误会我喜欢唐柔了?”
  
  杜明:“……每句话。”
  
  那边的叶修也很困惑:“谁跟你说的我喜欢文州的?我那些话怎么想都是黄少天吧?”

  唐柔:“呵呵。”  
  
  喻文州:“……实力误伤。”
  
  黄少天怒开话痨技能:“队长你这就叫心太脏多行不义必自毙你知道吗!要不是凭借我和老叶纯洁而热烈的爱情,说不定我们两个就此错过,堂堂剑圣就孤独一生,一个人砍怪,一个人jjc,一个人寂寞地酷炫……”
  
  叶修赶紧把他的嘴捂上:“行了少天,哥这不是答应你了吗。”
  
  黄少天秒委屈:“可是你看起来很勉强很不耐烦的样子,你是不是不乐意?”
  
  叶修拍胸脯保证:“哪儿能啊,造福天下这种事情哥不一直是心甘情愿的吗。”
  
  黄少天:“……那你都不过来抱抱我。”
  
  叶修想了一下,大大方方张开双臂:“那来吧,剑圣大……唔!”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两眼泛光,抓住时机扑过去,啊呜一声把叶修的嘴唇叼个正着。
  
  喻文州:“……我是谁我在哪儿狗粮真好吃。”
  
  唐柔:“……嫁出去的队长泼出去的水啊。”
  
  杜明:“……”
  
  我tm是不是今天又没表成白??
  
  说好的他表白过后就该我呢??
  
  那我什么时候才追得到女神??
  
  妈耶好气哦。
  
  今天全联盟最直的杜明选手仍然是一条单身狗呢。
  
  
  
  
  ——end——
  
  
  
  
  

评论(16)

热度(7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