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兴欣叶】兴欣战队的五十条小秘密(上)

  #想到一个写一个的丧病日常小脑洞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凑齐五十……沧桑
  #吹叶吹得飞起,ooc仍旧怪我

  中篇 下篇

   ————————————————————

1. 
兴欣老板娘陈果,肤白貌美,易燃易爆,经常被叶修三言两语气到跳脚,不过外人只要敢说叶修一句不好她跳得更高。

2. 
后来陈果成为了著名跳高选手。(等等好像不太对

3. 
苏沐橙作为叶修的好妹妹和头号叶吹,每天以发掘质量上佳鲜美多汁的all叶文为己任,按照时间线,叶修分别在她那里没收过伞修本吴叶本韩叶本黄叶本周叶本方叶本邱叶本甚至还有她自己创作的兴欣叶本。

苏沐橙跟着叶修混久了,脸皮见厚,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这是在给自己挑哥夫!非常庄重!不是为了过干瘾的!”

叶修:“……再让我发现你买我和其他男性的同人本,我就离队出走。”

4. 
然后第二天叶修痛心疾首地在苏沐橙电脑桌上发现了她压箱底的加厚典藏版橙叶本。

苏沐橙:“这次是为了过干瘾。嘻嘻。”

5. 
苏女神生平三大爱好:同人文,电视剧,给叶修买衣服。

唐大小姐生平三大爱好:挑战,比赛,给叶修花钱。

一拍即合。

6.
叶修:“不管怎么样,那件背带苏格兰裙我是绝对不会穿的,多贵我也不穿,死心吧你们。”

兴欣众人:“呵呵。”

十分钟过后。

叶修:“……不许拍照。”

7. 
兴欣正式成立后唐柔过的第一个生日,叶修送了她一个小本子,里面是叶修花了一整周所有的空闲时间整理的战斗法师操作心得,有写有画,扉页上写着贺词:

“祝我们小唐能够早日达到哥的二分之一。”后面还画了一个扭扭歪歪的大兵叼烟表情,怎么看怎么欠揍。

拿着本子的唐柔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气他还是该谢他。

最后选择了爱他。

8. 
魏琛虽然有个垃圾话水平max的徒弟,却发现自己的垃圾话水平不太max,尤其是和叶修对喷的时候,于是有一天突然决定要练习一下。

魏琛:“我的练技能点方法使我一夜暴富。”

叶修:“我jjc干翻你。”

魏琛:“我的两个徒弟剑与诅咒贼6。”

叶修:“我jjc干翻你。”

魏琛:“我阔别职业赛场多年,回来依然是所有人强劲的对手。”

叶修:“呵,可是我jjc干翻你。”

魏琛怒挽袖子:“老子现在就干翻你!!”

9. 
188的包荣兴:“听说你要干翻我老大?”

175的魏琛:“……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10. 
包荣兴选手脑回路清奇,人倒是特别简单好懂,很好相处,什么事都写在脸上,但凡是跟他相处得稍微久一点的人,都知道他这个人认准的就是三大原则。

一,星座决定性格。

二,四海之内皆兄弟,除了和我老大作对的人。

三,我老大世界第一好。

12. 
陈果一向都拿包子特别没办法,于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叶修直接领导包子,训练亲自指导,晚上亲自催他去睡,甚至有时候方便面都是亲手给泡。

方锐:“嫉妒使我猥琐发育。”

魏琛:“嫉妒使我失去下限。”

唐柔:“嫉妒使我龙抬头。”

包子熊抱着叶修蹭蹭蹭:“略略略。”

第二天兴欣训练室外面挂的队规就加了一条:“严禁队内斗殴。”

13. 
话说兴欣的第一条队规是“服从队长的领导”来着,不过后来发现这个队规根本就是废话,于是改了。

改成了“严禁擅自宠溺队长”。

14.
小天使乔一帆作为兴欣最后的良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坐在方锐和魏琛中间而不猥琐,非常不容易,是兴欣除叶修之外的第一小可爱。

陈果每次看到乔一帆腼腆的笑容和专注练习的神情的时候都会感慨一下:啊,我们兴欣还是有正常的队员的。

直到她发现乔一帆的手机屏保是一张看起来很熟悉的叶修十八禁同人图。

陈果用力回忆了一下,画手太太的艾迪可能好像貌似叫一寸相思来着。

淦。

15. 
十赛季那会儿,转型阵鬼的乔一帆开始绽放光芒,前前后后来挖墙脚的战队不少,不过每个都是铩羽而归。

在转会期拒绝了第三个邀约的乔一帆躺在床上,回忆自己在微草的种种心酸,想起上一个转会期的尴尬,转头看着自己在搬进上林苑的的第一天就贴在床头的小纸条,想起白天里叶修微微凉的手握着自己操作鼠标,无声地笑笑,小心翼翼地吻了吻写在纸条上面的那两句话。

“拿出点勇气来。”
“别忘了啊,你也是职业选手。”

前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让我看到发光的未来。

——tbc——


p.s.一写到一帆就走心,呜呜呜呜呜呜我就是偏心一帆小天使啊他他他简直就是兴欣第一小可爱啊(老叶是第一大可爱(安详躺平

评论(58)

热度(379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