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一些过分可爱的微博节选

  #假如叶修爱上发微博
  #大家七夕快乐呀(强颜欢笑的本狗
  #趁着还没开学抓紧时间高产一把
  #微博体,ooc出天际
  
  
  ————————————————————
  
  
  (1)
  
  @兴欣_叶修V:我爱这不息的变幻,我爱这风起云涌的人间。
  
  
  
  评论区:
  
  @蓝雨_黄少天V:我靠靠靠老叶这不是你把蓝溪阁仓库搬空的理由好不好!!还要脸吗!??
  
  @兴欣_叶修V 回复 @蓝雨_黄少天V:没空没空,你去问问大眼儿,他们那儿才叫真空。
  
  @微草_王杰希V:车前子才在我这里哭了一场,叶修你没活路了,卖身抵债吧。
  
  @十区一片腥风血雨:仿佛看见了各大公会会长抽着旱烟蹲在田坎上抱头痛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太有画面感了栩栩如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doge]
  
  @蓝溪阁_蓝桥春雪V:哭出声。今天的噩梦内容也是抢材料的君莫笑呢。(突然日子没法过.jpg)
  
  
  
  
 
  (2)
  
  @兴欣_叶修V:警告各位,别当着哥的面打沐橙的主意,想趁我不在把沐橙拐走的也可以歇歇了啊。
  沐橙这俩月刚长了几斤肉,你拐不动的我跟你说。
  
  
  
  评论区:
  
  @兴欣_苏沐橙V: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决定弑兄。
  
  @烟雨_楚云秀V:可以说是感人至深了,联盟第一好哥哥,活该被打死。[/鼓掌]
  
  @蓝雨_喻文州V:前辈长肉了吗?我可以拐走前辈吗?
  
  @兴欣_叶修V 回复 @蓝雨_喻文州V:长到了八百斤,根本拐不动哈。
  
  @叶不羞的脸:想象了一下肉团子修修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苍天啊。我和我的粉丝滤镜蠢蠢欲动。
  
  
  
  
  
  (3)
  
  @兴欣_叶修V:拥抱联盟的未来。
  (左拥邱非右抱一帆.jpg)
  
  
  
  评论区:
  
  @蓝雨_卢瀚文V:前辈大骗纸QAQ说好的带我去玩呢QAQ
  
  @蓝雨_黄少天V 回复 @蓝雨_卢瀚文V:老叶连PK都不跟我PK更何况带你去玩啊小卢……记住了啊这人姓叶名修字骗子,以后看见了就直接拐回蓝雨来明白没有!
  
  @微草_高英杰V:说好的一生朋友一起走,你却背着我偷偷钓前辈,所谓的友情竟如此脆弱。@兴欣_乔一帆V
  
  @霸图_宋奇英V:看来霸图和嘉世的恩怨将要进行到底了。@嘉世_邱非V
  
  @吴雪峰V:不打算拥抱一下联盟的过去吗?小队长?
  
  
  
  
  
  (4)
  
  @兴欣_叶修V:小周贼帅!给小周打电话!//@轮回_周泽楷V:新宣传照。(写真.jpg)(写真.jpg)
  
  
  
  评论区:
  
  @轮回_周泽楷V:歪,前辈,你最可爱ฅฅ*[/脸红]
  
  @轮回_江波涛V:前辈有时间可以过来轮回转一圈。(轮回全员超酷写真.jpg)
  
  @兴欣_叶修V 回复 @轮回_江波涛V:帅帅帅,过两天就来!
  
  @兴欣_方锐V:兴欣的大家手头的东西先放一放了啊,事不宜迟,集火轮回。老叶你个颜狗赶紧滚,你一滚老魏正好穿女装。
  
  @兴欣_叶修V 回复 @兴欣_方锐V:呦,那哥可得留下来观摩一下了。
  
  @兴欣_魏琛V 回复 @兴欣_方锐V:?????方锐你个[哔——]我[哔——]来来来老夫竞技场教你做人!!!
  
  
  
  
  
  (5)
  
  @兴欣_叶修V:本人现在擅自修改一下我的宿敌。
  新宿敌张新杰选手,你现在把哥的芙蓉王还回来哥的宿敌还是老韩。
  
  
  
  评论区:
  
  @霸图_张新杰V:哦,我很怕怕。
  
  @霸图_韩文清V:你随便来抢,抢了我再收。不急。
  
  @兴欣_叶修V 回复 @霸图_韩文清V:你们霸图欺负人!哼!(气哭.jpg)
  
  @兴欣_陈果V:人生第一次为韩文清和张新杰打call……那啥,霸图的选手们,常来啊。(干净的烟灰缸和蔫蔫的叶修.jpg)
  
  @霸图_张佳乐V 回复 @兴欣_陈果V:好的陈姐没问题陈姐,今天我就睡叶修床上了看他还敢不敢抽烟。
  
  @霸图_韩文清V 回复 @霸图_张佳乐V:回来,加练。
  
  
  
  
  
  
  (6)
  
  @兴欣_叶修V:我,君莫笑,七夕,没搭档,懂?

  
  
  评论区:
  
  @霸图_张佳乐V:我,张佳乐,你搭档,懂?
  
  @义斩_孙哲平V:上面的,jjc,懂?
  
  @霸图_韩文清V:十区复活点,新杰在等了,你不用带奶。
  
  @兴欣_方锐V:我的妈我看到了什么温婉贤淑韩文清???(三观崩裂.jpg)
  
  @兴欣_叶修V 回复 @霸图_韩文清V:大力赞美这种自带奶的行为,马上来。
  
  @一如既往:居然看到韩队和叶修一起做七夕任务……不我宁愿相信宇宙爆炸也不愿意相信我的眼睛。
  
  @干死叶修:还看到了张副队给叶修放烟花……容我反复自杀一会儿。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7)
  
  @兴欣_叶修V:有情人的大家都七夕快乐呦。
  单身狗就别过七夕了快来救哥一把神之领域情人桥十万火急快快快
 (被一众职业角色围堵在情人桥的君莫笑.jpg)
  
  
  
  
  
  ——end——
  
  

评论(45)

热度(6706)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