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兴欣叶】一些不知所云的聊天

  #聊天体使我快乐
  #今天也在兴欣带头吹叶
  #老规矩ooc我哒
  
  
  ————————————————————
  
  
  【兴欣战队内部群】
  
  (1)
  
  君莫笑:@全体成员 大家都出来一下,我有事情说
  
  海无量:本锐第一!
  
  迎风布阵:你滚都滚蛋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沐雨橙风:[笑眯眯地看着楼上.jpg]
  
  迎风布阵:……您飞都飞升了还有什么好曰的
  
  一寸灰:到!
  
  昧光:来啦来啦老大( -`ω-)✧
  
  昧光:包荣兴你自己没电脑啊!!!?
  
  寒烟柔:诶嘿
  
  小手冰凉:来啦
  
  毁人不倦:…
  
  君莫笑:都来齐了吧?我开始说咯
  
  君莫笑:统一新出的冬阴功味方便面巨难吃,大家不要吃,吃了影响战斗力
  
  海无量:……完啦?
  
  君莫笑:完了
  
  迎风布阵:我[富强民主——]叶修你[文明和谐——]!!??
  
  迎风布阵:苏妹子你看我一个脏字都没有,我超乖的
  
  沐雨橙风:[我这一炮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小手冰凉:前辈你又吃泡面
  
  一寸灰:前辈还是吃点正经的吧,对身体不好,大家会担心的
  
  君莫笑:你们不懂了吧,爆肚配麻酱,荣耀配泡面,季后赛配芙蓉王,这是规矩
  
  海无量:……老子信了你的邪,还规矩,我还方锐配冠军戒指嘞
  
  迎风布阵:那我就魏琛配野图boss
  
  昧光:……罗辑配离散数学?
  
  寒烟柔:没毛病[佩服三连:厉害厉害,可以可以,666.jpg]
  
  小手冰凉:在高数大佬前瑟瑟发抖
  
  包子入侵:那我就包子配老大!(•̀ω•́)
  
  君莫笑:[摸头杀.jpg]
  
  海无量:……嫉妒使我强行终止话题
  
  海无量:我先带的话题!后面排队形的都给老子给钱!!
  
  [海无量 禁言 十分钟]
  
  沐雨橙风:我要去微博挂你们了
  
  
  
  
  
  (2)
  
  寒烟柔:请大家监督我,我真的不能再买包了
  
  寒烟柔:我就把flag立在这里,我现在这个包我要用满一年,否则叶修就改姓唐
  
  君莫笑:???立这么毒的誓哦??
  
  沐雨橙风:那我今天就把你的包剪烂,不用谢
  
  寒烟柔:……那我就把方锐的新床单拿来做包
  
  海无量:哇擦战斗法师也开地图炮??
  
  海无量:没办法,那我只有把老叶的衣服拿来当床单了
  
  君莫笑:……那我穿什么?
  
  迎风布阵:不穿呀
  
  包子入侵:不穿呀
  
  小手冰凉:……没事儿前辈,你着凉了我奶你
  
  君莫笑:那我就把老魏的死亡之手卸了做衣服
  
  迎风布阵:???你做一个老夫看看??
  
  逐烟霞:下来吃饭啦
  
  迎风布阵:那我怎么办?把老板娘的香水拿来泡脚?
  
  [迎风布阵 撤回一条消息]
  
  逐烟霞:呵呵
  
  逐烟霞:[小视频:从本月工资单上缓慢划去魏琛]
  
  迎风布阵:我靠!!!老板娘我错了!!真错了!!![认怂三连:我错了,别打我啊,求求你了.jpg]
  
  君莫笑:[/点蜡]
  
  沐雨橙风:[/点蜡]
  
  海无量:[/点蜡]
  
  小手冰凉:[看你这么可怜我还是不奶你.jpg]
  
  
  
  
  
  
  (3)
  
  昧光:啊!!
  
  昧光:啊啊!!!
  
  小手冰凉:撑住!我马上!
  
  沐雨橙风:怎么了?
  
  一寸灰:我来了
  
  一寸灰:他们两个今天跑到网游里面去练,正巧碰上野图刷新,正面刚上王队了
  
  沐雨橙风:嗨呀,等等啊我马上
  
  迎风布阵:哪儿呢哪儿呢!?靠老夫蹲一天都没碰上刷新,你们两个小子运气居然这么好
  
  海无量:[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王不留行.jpg]
  
  海无量:这走位骚得我想打call
  
  沐雨橙风:[旋转跳跃君莫笑闭着眼.jpg]
  
  沐雨橙风:前排注意我的打call棒
  
  小手冰凉:我可能被队长的打尻棒甩中了后脑勺,感觉自己一时无法聚焦
  
  一寸灰:感觉王队和前辈陷入battle
  
  海无量:yo yo 他们正面战斗
  
  沐雨橙风:举起你的双手
  
  寒烟柔:跟上我这节奏
  
  迎风布阵:看他这段flow
  
  昧光:……
  
  君莫笑:……哥累死累活正面硬刚整个中草堂,你们在这里freestyle???
  
  君莫笑:零分,一点都不嘿啪
  
  
  
  

  (4)
  
  海无量:[分享歌曲:你快回来] @君莫笑
  
  一寸灰:[分享歌曲:樱花樱花想见你] @君莫笑
  
  迎风布阵:[分享歌曲: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君莫笑
  
  君莫笑:……大佬们,哥才刚走两天,不至于吧
  
  沐雨橙风:爱你不是两三天,每一天都想你很多遍
  
  逐烟霞: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你快回来,兴欣因你而免于狗带
  
  君莫笑:……  
  
  寒烟柔:说真的,叶修你快回来吧
  
  迎风布阵:就当是可怜老夫这一把老骨头
  
  海无量:回来管管这个脱缰的野包子吧
  
  包子入侵:老大!你走了整整两天了,有没有想我呀?
  
  君莫笑:那当然啦
  
  包子入侵:嘻嘻老大最好啦!!
  
  包子入侵:我给老大唱首歌吧!
  
  沐雨橙风:!!!
  
  海无量:!!!你别!!
  
  昧光:牧师神圣之火快!!圣回复术也成!!!
  
  小手冰凉:……我先自杀,你们随意[安文逸听了想爆奶.jpg]
  
  包子入侵:[语音:43'')))]
  
  君莫笑:……
  
  海无量:感觉老叶肯定红血了
  
  迎风布阵:震惊!荣耀之神居然被队友一波带走,原因竟是……
  
  毁人不倦:噗
  
  逐烟霞:!!!曾祖父你生前收的那个队员会说话了!!
  
  沐雨橙风:欣慰得仿佛一个沧桑的大小眼
  
  一寸灰:截图保存了,感动兴欣年度瞬间
  
  包子入侵:为了庆祝小凡凡说话,我给大家献唱一曲吧!
  
  海无量:[失望绝望不支倒地.jpg]
  
  一寸灰:[人生重头再来吧.jpg]
  
  昧光:啊啊啊啊啊啊他他他开麦了!!
  
  迎风布阵:我靠叶修给你三十秒你快给老夫回来!!!
  
  君莫笑:……那啥,哥突然决定在家里多呆会儿,也就个把月小半年吧,大家珍重啊,比心心呦
  
  君莫笑:[溜了溜了.jpg]
  
  
  
  
  
  
  ——end——
  
  
 
  
  
  
  

评论(39)

热度(414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