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心脏叶】直播事故

  #1个突然想写的小段子
  #未经任何考证,未满级玩家可以碰上满级野图boss刷新算我滴私设
  #ooc预警
  
  
  ——————————————————
  
  
  肖时钦摆弄电脑五分钟,然后一抹额头,声音从麦里传出来:“好了好了,可算是搞好了,大家听得到我说话吗?搭嘎好,今天我们四个来营一下业,不是,直一下播。”
  
  叶修的声音也出来了:“小肖棒棒,搭嘎好,今天被老冯压榨的,不是,给大家直播的是我们四个,小肖,小喻,小张,小叶。”
  
  张新杰噫了一声:“小叶?”
  
  叶修:“你有意见?”
  
  张新杰:“十分合适。”
  
  喻文州徐徐发话:“大家好啊,我们到了苏黎世之后赛程安排紧,还没有上这边的网游看过,常听说外服的野图boss容易掉落特殊的稀有材料,我们四个打算今晚玩一票大的。”
  
  此前联盟提前五天公布四大战术大师将在休息日直播,各家粉丝纷纷激动,尤以迫切想要知道我儿瘦了没胖了没又变可爱了没的叶粉为最,整个网络上弥漫着过年的气氛,谁能想到打开直播间直接一张游戏地图铺了满屏,没一个人露了脸。
  
  肖&喻&张粉上蹿下跳:“???生气了!”
  
  叶粉不动如山:“习惯了。”
  
  (当日微博话题#心疼叶粉##叶粉到底经历了什么#)
  
  喻文州继续道:“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当然不会用自己参赛的账号卡上网游,这个要感谢叶领队,随身携带了二十四张账号卡到苏黎世来。”
  
  叶修虚假客气:“不用谢不用谢,请我包烟就行了。”
  
  张新杰冷哼一声。
  
  叶修:“……得嘞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四个人每人从叶修抽屉里挑了一张卡,叶修挑了战法,其他三个人都挑了自己职业的卡,各自刷卡登上角色,然后陷入死一般的沉默。
  
  肖时钦:“emmmmm你们的角色多少级?”
  
  喻文州声音有些许僵硬:“……五十级。”
  
  张新杰:“那我比你好一点,我五十五。”
  
  叶修咳了一声:“我倒是六十五级……”
  
  肖时钦抓狂:“有什么区别!都不到满级好吗!我们要打的野图八十级!”
  
  叶修讪笑两声:“那个啥,带错了带错了。五十级怎么了嘛,一样可以打,你就一个二段跳,然后丢一个小机器人,一个火箭推进照着斜下方45度角一个俯冲……”
  
  肖时钦冷冷:“然后呢?”
  
  叶修:“……然后这样就可以死得比较好看。”
  
  
  
  弹幕哈哈了一屏幕。
  
  “小叶冲鸭!!精神上支持小叶越十五级打boss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小事情的怨念简直冲破屏幕直取面门了”
  
  “小事情:不打了!退游吃卡!”
  
  “我滴妈小叶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不叫肖队一个二段跳接一个托马斯回旋踢,保证死得更漂亮哈哈哈哈哈”
  
  “这个被张副管得死死的,又时不时出来皮一下的小叶我爱了”
  
  “有没有人在国外的兄弟姐妹!组团上网游偷叶叶!”
  
  “左边的,我合理担心你被心脏组剩下三个越三十级打爆……”
  
  “场面一时非常好看[/鼓掌]”
  
  
  
  
  
  
  四个人默然相对了一会儿,最后决定,上都上了游戏了,野图打不了,不如去下个本吧。
  
  挑选副本的当口,叶修还在努力进行一些游说:“真的不去抢boss吗?虽然我们号不好,但是我们人好啊!”
  
  喻文州:“……自己给自己发好人卡,这是什么操作?”
  
  叶修:“哎呀文州,你信我的,哥你还信不过吗?”
  
  喻文州:“我说实话,信你不如信叉烧,不过你比叉烧可爱那么一点,勉强扯平吧。”
  
  叶修:“……???”
  
  叶修:“你们欺负我,我哭哭。”
  
  喻文州卡带了:“……你别……”
  
  肖时钦:“完了,大招,张新杰快奶!”
  
  叶修乘胜追击:“新杰,你舍得吗?”
  
  张新杰沉默片刻:“对不起,奶不了。”
  
  肖时钦一看他的两位盟友竟然大为动摇,一时间非常焦急:“不行啊!我才五十级!boss随便冲我打个嗝就能把我喷死!”
  
  叶修安慰他:“别急别急小肖,根据我的经验,我们才上线十分钟,荒郊野岭副本门口,遇上野图的几率无限趋近于零,你等我找找,我赌上我的四张MVP奖状,我抽屉里绝对有满级卡……”
  
  张新杰低声问喻文州:“他还随身带他的MVP奖状?”
  
  喻文州淡定回答:“嗯,揉成一团塞他烟盒里的就是。”
  
  张新杰:“……我今天差点给他扔了。”
  
  喻文州:“?听起来张副倒是很贤惠。”
  
  张新杰:“一般,也就比喻队贤惠十分之三个王杰希。”
  
  叶修经过一番稀里哗啦的翻找,终于兴奋发言:“哈哈,我说什么,我就说我找得到吧,等会儿啊朋友们,等哥换上这张满级骑士卡,立马带你们超sh……”
  
  他“超神”两个字没说完,游戏界面上四个人中间的位置突然金光一闪,赫然是一个满级野图boss不偏不倚地刷新在了他们面前。丑陋的boss晃了晃头,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脚边的六十五级小战法,冲他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大白牙,提起爪子就往下按。
  
  叶修悍然无畏地提起战矛就是两个天击一个龙牙,在boss头顶悠悠升起一个红色的-5之后果断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喊:“张新杰冲鸭!”
  
  喻文州在boss刷新出来的第一秒就一步退到了五个身位格开外,此时自身安全无虞,于是悠悠吟唱了一个诅咒之箭以示自己没有划水,一边退得比叶修还远一边跟着叶修喊:“张副冲鸭!张副你是坠棒滴!”
  
  肖时钦左看看,右看看,犹犹豫豫地扔出一个小机器人,然后哐哐后退三十步:“张副挺住!”
  
  手里还揣着一个神圣之火的张新杰:“……?”
  
  
  
  弹幕彻底笑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截图!荣耀年度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表情包,性感牧师在线泪洒太平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副:你们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小小的动作伤害却那么大”
  
  “张副太惨了,第一时间拉开攻击架势却发现队友通通跑路,太惨了,我礼节性少笑三秒”
  
  “叶叶你怎么这么皮哈哈哈哈哈哈”
  
  “野图刚刷新出来的叶修:打爆你!
  戳了两下发现戳不动的叶修:886”
  
  “有人注意到张副和喻队的悄悄话吗!(超绝兴奋)”
  
  “注意到了!(极端兴奋)”
  
  “火药味差点燎了我眉毛!(兴奋到后空翻后加七百二十度转体)”
  
  “王杰希:什么?十分之三个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要把这个直播屏录下来日刷三百遍,这就是我cp铁的证据!”
  
  
  

  ——end——
  
  
  
  
  
  

评论(63)

热度(448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