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看住那只龙

  #暗搓搓想试了好久的龙叶梗
  #有头没尾自娱自乐的小脑洞
  #ooc橙色预警
  
  
  ——————————————————
  
  
  (1)
  
  世邀赛半决赛之后休假日的早上,叶修从床上坐起来,看见对面镜子里的自己,陷入了对这个世界深深的质疑。
  
  镜子里面那个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生物不是我吧??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叶修摇了摇还不怎么清醒的头,满腹疑惑慢慢又躺了下来,一边想着自己要不要再睡一觉试试看,一边感受了一下屁股后面软软的触感。
  
  哇塞还挺舒服。
  
  “前辈?”
  
  叶修猛然回头,对上一张温柔中暗含惊讶,惊讶中暗含此时不调戏更待何时的笑脸。
  
  然后叶修就被人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角。
  
  叶修浑身一个激灵,控制不住地开始哼哼:“嗯……哼……”
  
  喻文州看着他羞耻地捂住自己的嘴,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叶修翻了个白眼,向后一躺,毅然决然地闭上了眼睛。
  
  我不管,我肯定是还没睡醒。
  
  
  
  
  
  (2)
 
  “所以……叶修变成龙了?”楚云秀看着床上生无可恋地坐着被国家队一大群人围观的叶修龙,有点懵。
  
  由于没有搅基经验被活生生从床边挤到了外围的李轩艰难地伸了个头进来,挺兴奋地跟楚云秀咬耳朵:“龙龙领队好可爱啊!楚妹子你看他现在像不像你上周发的那个龙叶梗!就是带外链的那个!”
  
  楚云秀:“……我对于拥有你这个读者表示惊恐和惋惜。”
  
  李轩瞬间不高兴了:“什么意思啊你?看不起直男吗?直男就不能参与搞领队了吗?”
  
  楚云秀默默看他一眼,沧海一声叹:“连李轩都沦陷了,沐沐啊,看来只有我们两个……”
  
  苏沐橙完全没有听见她在说什么,双眼放光地伸手出去摸了摸叶修的尾巴:“修修龙好乖好乖。”
  
  楚云秀:“……哦。”
  
  觊觎叶修尾巴已久却一直没好意思下手的纯情处男方锐非常愤怒:“苏妹子你怎么这样呢?老叶的尾巴是你说摸就摸的吗?”
  
  王杰希嗤笑一声,一探手摸了一把:“嗯,手感不错。”
  
  方锐立刻炸了:“干什么干什么呢当着我面摸我前队长!?谁允许了谁同意了!?”
  
  旁边的孙翔没忍住嘟哝了一句:“是摸你前队长,又不是摸你马 子……”
  
  方锐怒转火:“你怎么知道我前队长不是我马……唔唔唔老叶你放开我!”
  
  叶修眼疾手快地扑上去捂住方锐的嘴,表情更生无可恋了。
  
  “我说……”
  
  张新杰立即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都别吵了,让叶修先说。”
  
  黄少天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叶修:“老叶龙,快说吧你想要什么?看在你今天这么可爱的份上你要什么本剑圣都答应你!”
  
  叶修一歪头,突然笑了笑:“真的吗?”
  
  黄少天选手受到会心一击,仿佛被树砸了一下,瞬间红血,拼命点头。
  
  张新杰也难得眉目温柔了一回:“真的。”
  
  “那把打火机给我,我要抽烟。”
  
  张新杰的温柔一秒破碎,脆弱得如同易逝的爱情:“不行。”
  
  叶修委屈巴巴地撇了撇嘴,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靠着白皙的大腿盘下来,尾巴尖儿有意无意地蹭过张新杰的膝盖。
  
  众人:哇,好可爱,好想日。
  
  张新杰捂住脸:“……说不行就不行!”
  
  叶修彻底蔫儿了。
  
  众人衷心鼓掌:这都能忍,张副队霸图真汉子。
  
  
  
  
  
  (3)
  
  为了防止叶修龙抽烟的同时避免修罗场,三大心脏一合计,决定每小时安排一个人来守着叶修龙。
  
  当蔫蔫的叶修抬头看到第一个进来的王杰希的时候,就知道今天他这一个小时摊上事儿了。
  
  王杰希随意地把外套脱了搭在椅子上,随意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坐在床上抱着尾巴瑟瑟发抖的修修龙,唇边泛起一个随意的微笑。
  
  修修龙抱紧了自己的大尾巴,心里拉起了后方橙色警报。
  
  王杰希:“来,叫爸爸。”
  
  叶修:“……”
  
  但是其实什么都没发生,王杰希就是跟他开了盘竞技场。
  
  魔术师的打法一如往常的吊诡,星星射线神鬼莫测地拐来拐去,熔岩瓶丢的方位如同陷阱,眼看要输了三个大招逼退叶修然后伸手捏一下他的龙角。
  
  叶修操控鼠标的手都在抖:“我靠……嗯……王杰希你别碰……啊唔……不要脸……”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伸手刮了一把身边叶修龙潮红的脸颊,伸手满意地笑了。
  
  房间门在这个时候被突然打开,站在门口的周泽楷青着一张帅脸,大步走进来,一巴掌把王杰希的手拍开。
  
  叶修心里升起不妙的预感:“小周?”
  
  周泽楷气鼓鼓:“听见前辈叫,就进来了。”
  
  叶修想了想自己刚才都叫了些什么,老脸一红:“……等等小周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
  
  周泽楷转过去对王杰希怒目而视,手里面要是有荒火碎霜现在都上膛了:“过分!”
  
  王杰希眯起眼:“周队也想一起来么?行啊,我不介意的。”
  
  叶修:“??什么来来什么??”
  
  王杰希指了指叶修的尾巴,暧昧不明地笑了一笑。
  
  周泽楷犹豫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啪地甩了王杰希一尾巴:“王大眼儿你给我滚!!”

  
  
  
  
  
  (4)
  
  第二个进来的是孙翔。
  
  孙翔别别扭扭地坐在床角:“你、你别过来啊,我、我不是队长,根本就不吃美龙计那一套!”
  
  叶修来了兴趣,抱着尾巴好像很专注地看了他一会儿,看得孙翔越来越热的时候突然开口问他:“孙翔,你的龙抬头练得怎么样了?”
  
  孙翔一怔,似乎没想到他突然问这个,不过立马就有点小骄傲地回答了:“那还用说?上次你不是看到过了吗?我不仅能龙抬头还能龙回头,怎么样比你厉害吧?”
  
  叶修看着他一脸的求夸奖,心里暗笑,点了点头,突然又问:“那你会不会龙喷火?”
  
  骄傲中的孙翔一僵:“……啥?”
  
  神tm龙喷火??这是什么骚操作??
  
  叶修嗤了一声,笑道:“哈哈,这个不行了吧?”
  
  孙翔气:“那你喷一个我看看!”
  
  叶修一脸自信:“喷就喷。”
  
  说着他眨眨眼,摸摸自己头上的角,嘟起嘴,轻轻吹了一口气,润润的嘴唇之间隐隐看得到一点粉色的小舌头,尾巴在他身后晃了一下。
  
  妈的太可爱了吧。孙翔的脸一下子爆红。
  
  “哎呀,”叶修挠挠头,“没喷出来呢。”
  
  孙翔脑子里一片浆糊,说话都结巴了:“没、没事……”
  
  “可能需要一点引火的,比如……”叶修煞有介事地想了想,朝孙翔一伸手,“把你打火机借我用用,我引个火。”
  
  孙翔心里想着一些不可告人的事,迷迷糊糊地就把打火机给他了,还不忘红着脸问了他一句:“你、你点哪儿啊?我可以帮……”
  
  然后他就看到拿到打火机前一秒还萌萌哒的修修龙下一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床垫下摸出一根烟来点上了。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啧啧两声:“小孙真好骗,谢谢啊。”
  
  孙翔:“……”
  
  叶修:计划通。
  
  孙翔:艹。
  
  
  
  
 ——end——
  
 
  
  

评论(45)

热度(30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