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一场激情的战斗

  #连麦玩游戏梗
  #今日吹叶[1/1]
  #ooc我der
  

  ————————————————————
  
  
  “喂喂,”叶修调整了一下麦,“嗨呀,都这么准时啊,为了表达我真诚的感谢,今天点心大大为大家表演一个单挑八个王杰希。”
  
  “好事传不远,烂梗嚼十年,”方锐刚刚连上麦就听见叶修黑他,痛心疾首,“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方锐一句没唱完,声音戛然而止,另一个声音温温和和地响起来:“今天的房管轮到我了。”
  
  叶修被方锐一嗓子嚎得差点立地成佛,此刻真心实意带头鼓掌:“好!踹得好!”
  
  喻文州很受用地接受了赞美:“净化网络环境人人有责,屏蔽方锐从我做起。”
  
  说着说着黄少天也哇啦哇啦地爬上来了:“哇哇哇老叶队长你们都在了啊,这么准时有没有搞错!老叶老叶三个小时没见了想不想我?诶方锐呢个瘪犊子说好今天跟我搭档讲相声的!在哪儿呢在哪儿呢??”
  
  喻文州缓缓道:“在凉快的地方等你呢。”
  
  然后黄少天也被踹了。
  
  
  
  
  
  瞬间感到五感通达的叶修舒了口气,一边咔咔咔收拾着自己的角色一边嘀嘀咕咕:“这个牧师不行啊。”
  
  友情为他提供牧师小号的周泽楷瞬间蔫哒哒:“前辈不喜欢?”
  
  “喜欢喜欢,哎呀我们小周给的怎么会不喜欢呢,”叶修赶紧顺毛,“我是说这个牧师打扮太帅了点儿,跟我本人艰苦朴素扎根基层的风格不太搭哈。”
  
  好说歹说终于被拉回来的方锐啧了一声:“老叶你这么说我会控制不住我的黄金右手给你打钱的。”
  
  喻文州很配合地开始念:“来大家记一下,前辈的支O宝账号xxxxxxx。”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打了钱,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诶不对啊,老叶手机都没有,怎么搞到的支O宝账号?”
  
  喻文州温柔亲切地为他解答:“嗯,这是我的账号,谢谢少天。”
  
  黄少天:“……艹。”
  
  叶修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败家儿子们啊,为父不要你们的钱,只要你们……”
  
  黄少天:“不为我伤悲。”
  
  方锐:“不为爱流泪。”
  
  喻文州:“深情不会累。”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头顶仿佛啵地亮起了一个小灯泡:“……夜夜陪你睡?”
  
  “唔,”四个人一起摩拳擦掌,“这个好像很8错吼。”
  
  叶修:“……滚犊子。你们还是打钱吧。”
  
  
  
  
  
  世邀赛已经结束了,他们还滞留在苏黎世,登在了那边的本土服务器里一个叫做迷失公园的区域,一群人一边瞎扯一边四下分开去查看地形,路上只碰到了十来个小怪和两三个傻哔野团,除了一个到处开花的张佳乐别的什么都没有捡到。
  
  叶修:“都怪张佳乐,张佳乐一进队伍咱就变非洲观光团了。”
  
  张佳乐正在为靠近爱情而沾沾自喜,冷不丁背了口大锅,非常愤怒:“拉我进队又嫌弃我,你个始乱终弃的坟蛋!炸洗你!”
  
  周泽楷冷淡点评:“呵。”
  
  方锐声音痛苦:“能不能来个人好好说话了?”
  
  喻文州友情翻译:“周队的意思是说,话都说不清楚张佳乐你可tm赶紧退队吧,情敌少一个是一个。我和周队一个意思。”
  
  黄少天呱唧呱唧鼓掌:“队长周语满分!队长和周队心有灵犀一点通!队长周队你们在一起吧!”
  
  喻文州:“呵。”
  
  然后黄少天又被踢了。
  
  黄少天,double kill.
  
  
  
  
  
  还好他们今天晚上没有一路非到底,在黄少天第三次被拉回语音的时候终于传来喜讯:满天飞的王杰希碰上野图刷新了。
  
  终于摸着野图boss边儿的叶修眼泪汪汪地赞美他:“感谢王爸爸带领我们脱贫致富,王爸爸您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扫把星。”
  
  王杰希百忙之中硬是抽出空来反手甩了他一扫帚:“逆子,快奶!”
  
  方锐这次上游戏用的小号比较破烂,现在正拉着仇恨被boss和一大堆绿了眼的玩家追得满地滚,一边撒丫子逃命一边朝叶修吼:“奶!奶!奶!”
  
  叶修把十字架一卸就往上抡,颇有一种革命牧师挺身堵枪口的悲壮:“孙儿撑住!”
  
  一直站在叶修身前被呵护得好好的宝宝张佳乐顿时不干了:“叶修你快回来!我快死了!我的血只有百分之九十八了!”
  
  前线浴血奋战的黄少天大怒:“划水的嚎个P!本剑圣只有百分之八了!”
  
  王杰希立马对他表示了关心,言辞间洋溢着愉悦以及虚假塑料花队友情:“我观这附近绿树环绕,黄剑圣一定要小心啊。”
  
  黄少天:“老叶他挤兑我!”
  
  叶修正忙呢,随口敷衍他:“乖啊,边儿好好砍树玩儿啊。”
  
  黄少天:日。
  
  周泽楷几枪崩掉一个想要去攻击牧师的残血玩家,头顶的名字都变成了红色,又转手从方锐那里接过了boss的仇恨,喻文州在旁边70级大招恰到好处地一放,兼以各种风骚走位,自己没怎么亏着反而boss瞬间红了血,输出效率高得一比,胜利的曙光照耀大地。
  
  方锐撑着残血强行嘴硬:“国外的玩家水平也不怎么样嘛。”
  
  叶修:“诶,醒醒,那是因为哥太强。”
  
  黄少天下意识嘘他:“切,脸皮真……”
  
  王杰希:“我觉得领队总结得非常正确。”
  
  喻文州:“高度概括,深挖原因,不需要重复第二遍的真理。”
  
  周泽楷:“嗯!对!”
  
  被打断的黄少天:“……哇哦。”
  
  社会。社会。
  
  
  
  
  
  抢boss的时候其乐融融(黄少天:?),分材料的时候就出岔子了。
  
  王杰希:“我发现的boss。”
  
  喻文州:“我出的杀招。”
  
  周泽楷:“我,出力。”
  
  叶修:“我奶我最大,没我你们都死五遍。”
  
  张佳乐本来和方锐抄着手看戏看得美滋滋, 听了一圈幡然醒悟发现霸图只有自己一个人在,于是打算开口说点什么:“我……”
  
  叶修:“你别说话,你躺赢。”
  
  张佳乐闭嘴了。
  
  分材料战争持续白热化,王杰希已经开始发出直击心灵的呼吁:“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请诸位朋友稍微体谅一下单亲战队的不易好吗?”
  
  喻文州温柔微笑:“不体谅,滚。”
  
  周泽楷咔咔给双枪上了膛,大有不给材料就爆你小头头的意思在,和当年臭名昭著的材料抢劫犯君莫笑很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我觉得王杰希说得很对,我们兴欣孩子最多,如今我携子出征,还请大家稍微体谅一下,”抢劫犯叶修本人操作自己的牧师慈祥可亲地拍了拍旁边小破气功师的屁股,“来儿子,快谢谢叔叔们。”
  
  突然被cue的方锐极速应变,高冷回应:“对不起,我不玩父子普雷。”
  
  叶修:“???这是什么黑话吗?”
  
  张佳乐:“叶修你好甜哦。”
  
  “……?”叶修放弃求知欲,开始耍赖,“对嘛,看我这么可爱的份上你们就把材料给我嘛。”
  
  “不,”喻文州狠心拒绝,“你这么可爱又不是我的。”
  
  王杰希:“那可真是太遗憾了,材料也不会是你的。”
  
  “放开那些材料,”叶修换了个路子,声线沉重,情感充沛,几乎可以评选今年的野鸡奖,“要什么就冲我来吧!材料是无辜的!”
  
  周泽楷:“好的。”
  
  叶修卡了一下:“……?”
  
  周泽楷拉上小牧师就要跑路,来如闪电去如风:“材料不要了,前辈跟我走。”
  
  王杰希骑着扫帚风骚一拐,中段截胡:“门儿都没有。”
  
  蓝雨双核加入战局,死亡之门夹着黄少天的垃圾话扑面而来:“三五个材料换一个老叶,周队打的好算盘!”
  
  张佳乐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摸两个弹药丢过去:“你们打,我就添个乱。”
  
  一群人打得难分难解,纷争源头叶修和VIP观众方锐对视一眼,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臭味相投同流合污,材料往怀里一揣就开跑。
  
  嘿嘿。溜了溜了。
  
  
  
  ——end——
  
  
  

评论(30)

热度(25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