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翔叶】先来后到

  #不甜不要钱的翔叶
  #被自己甜昏迷
  #ooc我的我的
  
  ————————————————————
  
  
  这天晚上孙翔和叶修结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生命大融合,两个人都大汗淋漓地窝在一起,你踢踢我,我踢踢你,谁也不想离开对方先去洗澡,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叶修想起当年两个人第一次遇见的事情,忍不住笑了一声:“你那会儿那个出场啊,啧啧,简直就是网文大反派的小喽啰出场的标准配置了,得亏后来哥是喜欢上了你,不然孙翔大大这人设可不太好。”
  
  孙翔从背后搂着他,捏了一把他腰上的软肉,哼了一声:“我人设哪里不好了?凭什么你就是主角我就是小喽啰?”
  
  叶修用后肘撞他:“难道你的重点不应该在哥百年一遇的深情表白上吗?”
  
  孙翔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在叶修欣慰的目光中再次把重点放错:“等会儿等会儿,什么叫你喜欢上了我,听起来仿佛是你先喜欢我的,明明是我先好不好!”
  
  叶修严肃反驳他:“不可能,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你小,你后来。”
  
  孙翔反驳回去:“这个分什么年龄大小,只分先来后到!就是我先喜欢的你!”
  
  叶修摇摇头一副很可惜的样子,还咂咂嘴:“啧啧啧咱们这才在一起几年啊,谁先喜欢谁你就记不得了,莫不是年纪轻轻就得了健忘症吧?”
  
  孙翔怒:“我没忘!就是我先喜欢的你!你才健忘症!”
  
  叶修不甘示弱:“我记性好着呢!你就是健忘症!”
  
  孙翔气得脸通红:“我不健忘!我连你上个月晾在阳台的内裤掉在了楼下小笼包店的雨棚上都记得!”
  
  叶修呛他:“你就是健忘!你连今天晚上咱们吃青椒炒肉丝和凉拌小黄瓜的菜碗都没洗!”
  
  “靠我居然没洗碗!”孙翔大吼一声从床头抓起外套就跳下了床,噔噔噔地跑到了厨房,厨房里立马亮起了光,不一会儿就传来了哗哗的水声。
  
  叶修窝在床上裹着被子,压着声音偷偷地笑。
  
  孙翔从厨房探出个头来朝卧室吼:“叶修你等着!明天我就去找证据,绝对是我先喜欢的你!”
  
  “你有本事现在就找啊!”
  
  “找就找谁怕谁!”孙翔被激将法挑个正着,瞬间士气凌云,“我洗完碗就找给你看!肯定是我先喜欢你!”
  
  当晚孙翔选手怒翻三小时聊天记录,不仅没有找到他先喜欢叶修的证据,反而找到了一堆叶修关于“今天我帮忙打材料不回家吃饭”“我回去训练营太远了今天不回家”之类的消息,想起独守空房的寂寞,一时间气上加气,恶狠狠地全部截屏给叶修看——好你个负心汉,天天不着家,还好意思说是你先喜欢的我?
  
  叶修在铁一般的截图面前态度端正,诚心悔过,并表示:这个也算证据的话我的证据也有一堆,还是我先喜欢你,略略。
  
  孙翔惨遭嘲讽,再接再厉,第二天一清早就致电副队长江波涛,一开口就问:“副队你还记得当初我跟叶修是谁先喜欢的谁吗?”
  
  江波涛还没反应过来,孙翔又噼里啪啦解释开了:“肯定是我对不对!当初我多喜欢他啊!三天两头去看他,还给他带小笼包酱鸭啥的,他昨天晚上居然跟我说是他先喜欢我,明明就是我先喜欢他,他还不认账,怎么这么烦……”
  
  江波涛算是听出来了,这小祖宗又他么是来秀恩爱的。
  
  清晨遭遇虐狗暴击的江波涛隐忍而愤怒地挂断了电话。
  
  孙翔非常憋闷了,再次致电了自己的队长周泽楷:“队长,我跟叶修……”
  
  已经被江波涛进行过危机预警的周泽楷:“呵。”
  
  然后直接关了机。
  
  孙翔:“……哇哦。”
  
  孙翔选手屡屡遇挫越战越勇,振臂高呼要让苍天知道他不认输,最后致电了苏沐橙。
  
  “……事情就是这样,”孙翔深深吸气,“苏沐橙你公平点,评评理,叶修他是不是健忘症,是不是我先喜欢的他。”
  
  苏沐橙憋笑憋得手都在抖,还不得不照着叶修的要求故意捏出严肃而沉痛的声音:“谁先喜欢的谁你都不记得?孙翔你完了,你老年痴呆了,下赛季你上场直接GG吧,这个冠军我们兴欣笑纳了。”
  
  “我明明花季少年,老年痴呆个小铃铛啊!”孙翔气得直跳,“你快说,到底是谁!”
  
  苏沐橙终于忍不住了,就着孙翔的怒吼弯着腰笑了个够,然后才大发慈悲慢悠悠地告诉他:“这个嘛,确实是你先告白的。”
  
  还没等孙翔得意,苏沐橙又飞快地接下去:“不过是叶修先喜欢上的你。”
  
  “啊?”孙翔懵了一下。
  
  “嘿,叶修上哪儿去找的这么个智障小男朋友啊,”苏沐橙一猜他就没听懂,继续慢悠悠地给他解释,“你先表的白,叶修先喜欢上的你,你们俩扯平了,恋爱都谈了好几年了,别再到处虐狗了,懂?”
  
  “诶,话说你啥时候到兴欣来下聘礼啊?”
  
  孙翔握着手机懵懵地支吾了两声,等挂了电话才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
  
  他抱着手机翻着日历想了想,再次给江波涛打了个电话。
  
  叶修那天没出门,下午孙翔回来的时候正操纵着君莫笑和魏琛在荣耀里大杀八方,头都没回一个地跟他说:“我订了你喜欢的那家外卖,不用做饭了,省得洗碗。”
  
  身后久久没有声音传来,叶修有些奇怪,两个走位摆脱身旁的小怪,寻了个空转过头去看孙翔:“你——”
  
  叶修的眼睛骤然瞪大,因为孙翔不知不觉无声无息地走到了他身后,贴他很近地俯下身来,叶修一回头,就恰好被他叼住了嘴唇。
  
  画面里的君莫笑突然就站住不动了,耳机里传来魏琛气急败坏的声音。孙翔黏黏糊糊地亲了他一会儿,嫌耳机碍事,正准备伸手去拿掉耳机,反被叶修握住了手腕,然后就是他低低的气音带着笑意响起在耳边:“孙翔大大找到证据了?”
  
  孙翔哼了一声,蹭了蹭他:“算你赢了。”
  
  叶修得意:“就是嘛,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要讲先来后到的,落后了要承认才是乖宝宝……”
  
  “上次算你先,”孙翔打断他,直起身子来看着他,“不过这次我可不会落后了。”
  
  这次换叶修懵了:“啊?”
  
  孙翔拉着他的手,另一只手从裤兜里掏出个酒红色的小盒子,窗外的夕阳恰到好处地在他的白衬衫上涂下一道金色的光痕,年轻帅气的小伙子通红着脸颊,眼神里是亮亮的光和毫不掩饰的情意,就这么缓缓地半跪了下来,一开口还是硬硬的语气,还是熟悉的别扭:“看清楚了啊,这次可是我先,你以后别想抵赖。”
  
  “叶修,我们结婚吧。”
  
  
  
  ——end——
  
  
  
  
  
  耳机里的魏琛:……我的天老爷啊我都听到了什么你们为什么突然求婚为什么求婚不关麦为什么要这么虐狗啊我了个去啊老板娘!!老板娘快去准备嫁妆我们要嫁修修啦!!!

  
  
 
  

评论(20)

热度(9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