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小天使经验分享会

  
  #极其短小的混更段子#
  
  
  
  
  记者提问:请问新生代小天使们都从你们的队长身上学到了什么呢?
  
  宋奇英:我从我队长那里学到的是稳重和坚持。
  
  盖才捷:我从我队长那里学到的是坚定和精进。
  
  高英杰:我从我爸……呸队长那里学到的是责任和担当。
  
  (王爸爸:ov0 英杰乖)
  
  卢瀚文:我从我队长那里学了心脏!还从副队那里学了垃圾话!还没有学到家不过我会努力滴!
  
  (众:所以你们蓝雨都教了小卢些什么……)
  
  戴妍琦:我从我们队长那里学到了钻研和理智分析(什么勤俭持家!根本不是我说的!
  
  舒可欣&怡:我们从我们队长那里学到了负重前行的坚强(顺便还有桃花妆秘籍十八式
  
  邱非:嗯……我从我以前的队长身上真的学到太多了,你先找个地方坐下来,听我给你吹一晚上……
  
  乔一帆:?怎么还是这个问题?前辈带我把boss都抢完了,你们还没采访完啊?
  
  (众:!!!)
  
  (带小孩浑水摸鱼的叶前辈:一帆,我们兴欣的新生力量👍)
  
  
  
  #论 在前叶修 后魏琛 左方锐 右包子的格局下,小天使一帆同学如何才能不歪#
  
  #好的,根本不可能#
  
  
  
  
  
  
  
  

评论(33)

热度(23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