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论坛体】诸君,咱房子塌了

#季更论坛体!

#同系列走目录

 

 

【生活区】【灌水区】房子大了电话小了,生活越来越好

 

1L 楼主

方才围观了隔壁家塌房子,内心感受大略为:哦豁,嚯哟,呦呵,可了不得!


 

2L  hanyanrou123

哪家房子塌了?应该不是我家8?

 

3L

楼上嗑的哪家?

 

4L hanyanrou123

我和叶修啊

 

5L

……换小号了?楼主速度出来把人领走

 

6L 楼主

?干嘛,我是什么痴情单相思男大学生回收站吗?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楼主,不要赋予我这么沉重的使命OK?

 

7L

?火气好大,就算你和猛男兄弟吵架闹分手,别把火撒在无辜校友身上吼


 

8L hanyanrou123

猛男是楼主的对象吗?名字好威武,祝福

 

9L

……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猛男兄弟,骚也不是这么个骚法

 

10L

滚!公然秀恩爱的都给我滚!


 

11L 教八猛男

……六月飞雪了,法治社会,名牌大学学生竟在学校论坛公然造谣了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12L

额,误会了误会了,刚去翻了翻2楼的主页,居然是个刚注册论坛的学妹,看来确实不一定是教八猛男

 

13L 教八猛男

?什么叫不一定是??一定不是!!!

 

14L

散了散了,又是个被叶大佬偷走芳心的单纯学妹罢辽

@楼主 你的CP压缩包赶紧给新人来一份,这边BGM先给放上,有利于新人重组三观并迅速加入我方阵营

 

15L hanyanrou123

……

 

16L

楼都盖了十几层了,就没人问问隔壁塌的是哪家房子吗?

 

17L

总之不是我家黄叶

 

18L

总之也不是我家周叶


 

19L

我家喻叶退出战斗

 

20L

我家张叶蜜里调油

 

21L

……dbq我一想到新杰学长和叶学长蜜里调油的场景,怎么觉得怪瘆人的呢

 

22L

害,楼上还是段位不够,建议没事儿嗑嗑韩叶,锻炼锻炼空间想象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你看楼主,心理多么健康

 

23L

也不是我家楼兰——!楼兰CP永不塌房——!


 

24L 楼主

?热知识:早八百年就塌成灰的建筑物不能称为房子,我们一般称之为远古遗迹

 

25L 楼主

哎呀就是,你们知道上一届有个很有名的学长叫孙哲平的吗?

 

26L 

知道哇,学生物的,张佳乐学长的直系师兄来着

 

27L 楼主

(and张佳乐学长的前任CP)

 

28L

???咋回事儿啊展开说说呗


 

29L

啊这道题我好像会答!!!

咳咳,那啥,我就是生院的,听老师说,孙师兄是上一届毕业的,本来应该是保研的,可是临近毕业的时候貌似生了场病做了个手术,就放弃保研

然后回家继承家族企业了(干笑

 

30L

……wow

 

31L 

乐乐师兄大一就跟孙师兄一块儿做过科研,后来又一起做了大创,项目名字取得贼浪漫,叫百花

两个人长得又好,关系又好,就成了生院的当家CP,而且走的是爱而不得的三角虐恋路数,可香

 

32L 教八猛男

好了,故事听到这里我都不用问,这种三角虐恋里必有一角是我叶


 

33L

所以大概率是:孙哲平单箭头张佳乐,张佳乐单箭头叶修??

嘶这么刺激的吗这陈年老CP挺香哇!我入股了!


34L 楼主

……楼上真是炒股的一把好手

你拉到一楼去看看,房子都塌了你来入股,那不是光吸PM2.5吗?


 

35L hanyanrou123

孙哲平?他喜欢叶修呀

 

36L

……学妹你这就回来啦?CP压缩包阅读速度是不是过于快了一嗲?

 

37L hanyanrou123

扫了一眼而已

没想到学校这么多人对叶修心怀不轨,是我疏忽大意了

 

38L

等等,孙哲平喜欢叶修???锤了吗??

 

39L 楼主

锤了啊,我上午在隔壁帖子吃的瓜,有人看见他回学校专门来找叶大佬来着

 

40L 教八猛男

专门找他也不能说明啥啊,万一人家是公司发展需要,特地回学校来挖人呢?

 

41L 

我死活没想到我居然有和猛男脑回路一致的这一天,我不干净了


 

42L 楼主

不不不,就是特地回来看叶修的,我去跟韩大佬求证,韩大佬亲口跟我说的

我当时瞅着韩大佬那个脸色,啧,确实像是多年情敌积怨已久,不然也不能黑到这个份儿上

 

43L

有这么黑吗?@韩文清


【该楼已被楼主删除】

 

44L

有这么黑吗?@韩文清


【该楼已被楼主删除】

 

45L

楼上二位走好,楼主走好

一鞠躬!

 

46L

二鞠躬!

 

47L 楼主

……请问这是什么新型自杀式袭击吗?


 

48L

韩叶!我又磕到了!我们韩叶家大业大!

 

49L 

隔壁的帖子在哪儿啊,我怎么找了一圈都没找见

后来怎么了?我寻思就算人家专门回来找叶大佬,这也不能算是塌房子吧(生院学子绝望发言

 

50L 

乐乐师兄也喜欢叶修,大孙师兄也喜欢叶修,三角虐恋岂不是升级了!(生院学子激动发言

 

51L

?你们生院内部先干一架吧

 

52L hanyanrou123

孙哲平去找人的时候张佳乐正巧路过,孙哲平挑衅他,亲了叶修的脸,张佳乐就跟孙哲平吵起来了,后来还是苏沐橙学姐给劝住的,有人看见了,所以说塌房

 

53L 教八猛男

!!!什么!!!亲了脸!!!!!!

我nsdbvd8NA^skdc%cskdcds

 

54L 楼主

拖下去了拖下去了

学妹手速好快,我自愧不如

学妹当时是在场吗?

 

55L

楼主拖人的动作熟练到让人心疼

 

56L hanyanrou123

算是吧

 

57L

完了,双花CP这下算是be实锤了,我心痛

 

57L 教八猛男

我才心痛好不好!突然又多了一个情敌!我胜算又少一成!

 

58L 楼主

?你清醒一点,梦醒时分都给你当起床闹铃了你怎么还不明白,你压根儿就没有胜算


59L hanyanrou123

什么?所以@教八猛男 不是楼主的对象吗?

 

60L

……学妹太纯洁,我都不好意思扯皮了

 

61L 

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纯洁的女大学生,怀着一腔赤诚的学习热情(以及对叶大佬的觊觎之心

现在全变成喻叶文包了


 

62L hanyanrou123

。原来如此,我记下了

 

63L

?总感觉一阵阴风吹来刮得我脊梁骨嗖嗖冷

 

64L 楼主

我都没有见过孙哲平真人诶,隔壁帖子里的照片也画质感人,有没有见过的人来说说这位孙大佬长什么样?和张佳乐比起来如何?我现在在两对CP之间犹豫不决

 

65L 

?这还需要犹豫吗?三角恋它不香吗?

 

66L 教八猛男

?这还需要犹豫吗?我X叶修不香吗?

 

67L 楼主

不香(不是说三角恋,修罗场我来了!

 

68L

不香

 

69L

不香

我掐指一算,这人在100楼之前铁定挨打,我们大家离他远点

 

70L 楼主

所以现在他们人搁哪儿呢?我有、想去围观一把嘻嘻嘻嘻嘻

自从韩大佬带队出去比赛之后,我已经有一星期没嗑了,低血糖了都快

 

71L

应该没走吧?刚刚在食堂附近看到的他们

 

72L 教八猛男

食堂?食堂!食堂几楼啊!我就在食堂怎么没看见!

 

73L

我也在食堂,没看见叶大佬,倒是看见猛男一个猛虎起立把汤碗倒扣在裤子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教八猛男

……食堂汤桶的保温性真好哇

爱情总是伴随着疼痛,大腿根好痛,草(中日双语)

有人现在在食堂一楼并且随身携带一条新裤子吗?


 

75L

我日常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76L hanyanrou123

他们在顶层小餐厅,叶修,张佳乐,孙哲平,苏沐橙,还有一个大二的

 

77L 楼主

大二的什么来头?居然能亲临CP现场,我流下嫉妒的泪水

 

78L

Emmmm叶师兄保研之后不是提前进组了嘛,最近有听说他导师分配了个本科生师妹给他带,叫唐柔的,应该就是她吧?

 

79L

看看,人家亲临现场才不是为了嗑CP,人家是正儿八经为了学习好吗

@楼主 你自己反省一下

 

80L hanyanrou123

有人要过来吗?

 

81L

……过来?

 

82L

我到了我到了我到了!!!呼唤楼主!!!

 

83L

我也到了!楼上你在哪儿呢?

 

84L

我在电梯口呢!

 

85L

我我我看到叶大佬了!!!!!

 

86L

我看到孙哲平了!长挺帅!动作挺87!行了!我批准他加入搞叶大军了!


 

87L 楼主

靠!我刚进食堂大门就被猛男堵上了,他非逼我回宿舍去帮他拿裤子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校友们把楼兰SZD打在公屏上!!!!!

 

90L

有人看到唐柔学妹吗?

 

91L

看到了看到了!!是不是那个超绝漂亮的短发妹子哇!!!!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在冲我……招手?

 

92L

?楼上你单身单晕头了吗

 

93L

不回头不知道一回头吓一跳

校友们啊!你们看这个电梯口,它长一米宽半米,实在无法同时容纳八个大汉哇!


 

94L

不瞒大家说,我现在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进退两男,左右为男,男上加男,我太男了

 

95L

动静小一点!!!半个餐厅都朝这边看过来了!!!

 

96L

靠!!!最前面那位同学把你的灯牌收起来!!!!!

你是怎么做到五分钟之内从宿舍冲到食堂顶层还不忘随身携带灯牌的????

打call棒也收起来!!!!

 

97L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们看过来了

 

98L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看见孙哲平膀子上的二头肌了

 

99L

我是前面咒猛男兄弟100楼之内必定挨打的人,我实在没想到100楼之内挨打的人其实是我

 

100L

?我看到唐柔起身了,好像跟孙哲平和张佳乐说了句什么??

 

101L

搞不好是给咱们求情!!唐柔学妹人美心善!!!

 

102L

我怎么感觉……不太对呢,他俩脸上杀气好像更重了?

学妹说了啥啊到底?

 

103L hanyanrou123

就实话啊,说你们是来组团跟叶修告白的,有什么不对吗?

顺便,你们当心点,孙学长和张学长刚叫我们稍等,他们要去剿灭情敌

 

104L

??????学妹你你你你你你你


 

105L

神啊!!赐予我猛男一般的逃命速度吧!!!

 

……

 

128L 楼主

我和猛男回来了!我的CP盛宴还在吗!

 

129L 楼主

……?

 

 

——end——

 


p.s.顺便说一下,上回我和奶糖老师搞的那个愚人节小活动其实是俺俩换着发的哈哈哈哈哈,我发的整篇都是她写的,她发的整篇都是我写的(溜走



评论(123)

热度(256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