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兴欣叶】官方搞事

  #来人啦夭寿啦修修搞事情啦
  #肖时钦选手请坐下,这里不允许原地起飞
  #为友情客串的楚女神加鸡腿
  #ooc的锅请尽情推到我头上吧
  
  
  ——————————————————
  
  
  (1)
  
  “我要去出个差,一周,官博谁管?”陈果拿着手机朝训练室里的众人挥了挥。
  
  方锐首先展示了自己的极速反应,开始皱着眉头装模作样地捶电脑:“啊!转型真累啊!累到手抽筋啊!”
  
  旁边的叶修对他的表演表示赞叹并且友情提示:“大锤80小锤40,电脑坏了你卖身抵债呦。”
  
  方锐没有丝毫贞洁观念:“那老子今天就来陪你睡。”
  
  叶修:“陪睡态度太烂,差评退货。”
  
  方锐从善如流:“宝贝~人家今晚陪你……”
  
  叶修:“请您滚。”
  
  魏琛也不甘落后:“啊!管公会真累啊!累到晚上都只能睡觉啊!”
  
  叶修非常疑惑:“你平时晚上不睡觉难道还有那什么生活吗?”
  
  魏琛怒:“我蹦迪!要你管!”
  
  包子瞬间兴奋了:“老魏没想到你还有这么高雅的爱好!以后我给你伴唱啊?”
  
  魏琛:“……就你能说一天叭叭儿的你怎么不去管官博??”
  
  陈果觉得很对:“对啊叶修,你闲着也是闲着,干脆管管官博?”
  
  叶修立马端正态度有样学样:“啊!退役真累啊!”
  
  陈果一巴掌拍他背上:“累你个大头鬼,让你管你就管!省得你一天没事干连累全队性取向!”
  
  叶修目瞪口呆:“……天上来的锅??”
  
  基本上是年度最冤了。
  
  
  
  
  
  (2)
  
  @兴欣战队V:说吧,这周你们想看哥发点儿什么?
  
  转发 5943    评论 3万   点赞 1万
  
  @吸修使我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欠揍的语气!!你是我老公!!你是我老公是不是!!!
  
  @叶修我要脱裤子了:直播!!!直播脱裤子!!!
  
  @逗豆豆:热评第二那个,我报警了
  
  @他是荣耀:叶神发个视频吧,我只想看看你,我都好久没看过你了,连你是不是又变可爱了都不知道[/哭泣]
  
  叶修一条条评论翻下来,歪头想了想。
  
  视频么……
  
  长久以来除了苏沐橙的电视剧,视频只看比赛录像的叶修同志决定求助一下亲友团。
  
  叶修回头看看正在认真训练的苏沐橙,敲开了楚云秀的小窗。
  
  
  君莫笑:云秀啊,问你个事儿
  
  风城烟雨:我只爱沐沐
  
  君莫笑:哦,那本哥哥可不同意
  
  风城烟雨:再见吧您嘞
  
  君莫笑:……云秀大神我错了,真有事儿问你
  
  风城烟雨:快说快说
  
  君莫笑:你一般除了偶像剧,看哪种视频比较多啊?
  
  风城烟雨:叶受cp向剪辑
  
  君莫笑:好嘞,哥去百度一下
  
  君莫笑:哦,嘻嘻
  
  君莫笑:除了这个,日常一点的有吗?
  
  风城烟雨:有,美妆视频
  
  君莫笑:[/OK]
  
  
  距离叶修大神拍摄第一个视频还有一小时。
  
  距离兴欣这么久以来唯一一袋面粉和唯一一个冰川美男子莫凡遭到荼毒还有一小时零五分。
  
  
  
  
  (2)
  
  “叶修。”戴着粉红发带,抹着艳丽口红,还莫名其妙上来就被扑了一脸面粉的莫凡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嗯?”
  
  “好了?”
  
  “再等等啊,马上就好,最后一分钟……”叶修掰着莫凡地下巴,极其认真地、一笔一划地、专注度堪比抢boss地——
  
  把莫凡的眉毛画成了关公。
  
  终于看到了镜子的莫凡:“……”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还不打死他。
  
  叶修非常满意地欣赏了一下自己的作品,三下五除二替莫凡解下发带,把镜头和镜子一起怼近:“怎么样?哥的手艺还不赖吧?”
  
  莫凡:“……”
  
  不赖你个虚空双鬼。
  
  莫凡很委屈,莫凡觉得叶修根本就不是真的爱他。来找他拍视频的时候说得那么好听,什么觉得他颜值不错,更难得气质沉稳,可以代表我们兴欣的形象,所以给他拍个视频。莫凡被他磁性好听的声音一夸就晕了头,当时就信了他的邪,满脑袋都是和叶修成立兴欣当家CP,手牵手到处走他是我的男朋友的美好愿景。
  
  没想到这没下限的根本就是看他话少不乐意动,扑面粉的时候不会瞎嚷嚷乱比划才选的他。
  
  嗨呀好气哦。
  
  叶修举着手机左拍右拍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莫凡好像有一点小情绪了,于是弯下腰来对上他的眼睛,手上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一双下垂眼笑眯眯的,温声开口:“怎么啦?不喜欢?”
  
  莫凡被下垂眼杀伤了一下,但还是绷着嘴角装作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叶修用手指贴上莫凡的脸颊抹了几下,柔着声音哄他:“别生气啦,就这一次,就一次,就算帮哥完成了个任务,好不好?”
  
  他凉凉的手指触感本就细腻,再加上一层薄薄的面粉,被他触摸的地方舒服得好像要起鸡皮疙瘩,再抬头对上他清澈还带点儿无辜的眼睛,热热痒痒的感觉蔓延开去,不一会儿就红透了耳根。
  
  我好想生气,但他真的爆炸可爱啊。
  
  莫凡强忍把自己的脸往他手心里蹭的欲望,依旧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冷冰冰地说了一句:“就一次。”
  
  “成嘞,”叶修长舒一口气,眉开眼笑,“你放心吧,我知道你还挺膈应我,以后你不开口,我再也不随便碰你了,怎么样?”
  
  莫凡:“……”
  
  妈的突然后悔。
  
  天知道我为了让自己不ooc都付出了什么沉重的代价。
  
  
  
  
  
  (3)
  
  @兴欣战队V:#兴欣日常#分享一个漂亮的小凡凡[视频:今天莫凡也美美哒]
  
  转发  2万    评论  3万    点赞  6万
  
  @烟雨_楚云秀V:前排打call,叶神真是学以致用的行家[/点赞]
  
  @兴欣_方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_苏沐橙V:我刚刚才在想我巴宝莉的口红怎么无缘无故断了还糊了一层面粉[/微笑]
  
  @今天你吹叶了吗:我竟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凡凡还是苏女神,那就心疼一波即将受到暴击的老板娘吧 @兴欣战队老板_陈果
  
  ……
  
  以上叶修全部都没有看到,他此时此刻正看着官博狂涨的粉丝数量非常满意。
  
  原来一个小小的视频能为战队的人气作出这么大的贡献。
  
  简直稳赚不赔啊。
  
  叶修再一次敲开了楚云秀的小窗。
  
  
  君莫笑:云秀大大,还有没有什么日常一点儿的视频?
  
  风城烟雨:叶受cp向剪辑
  
  君莫笑:……除了这个
  
  风城烟雨:all叶剪辑
  
  君莫笑:这不是一个意思吗??还有这个哪里日常了??
  
  风城烟雨:这个哪里不日常了
  
  风城烟雨:[视频链接:我与叶修的恋爱日记之兴欣叶]
  
  风城烟雨:不客气,给你参考一下
  
  君莫笑:……
  
  君莫笑:哥考虑一下
  
  
  叶修陷入了沉思。
  
  凑cp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肯定不是拿自己凑。叶修首先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把自己排除了。
  
  罗辑和安文逸还是在校大学生呢,考虑到影响,他们俩也排除了吧。
  
  老魏年龄倒是大,不过跟谁呢……难道方锐?猥琐发育二人组?我们的口号是没有下限?
  
  叶修抖了一下,赶紧把这个想法扼杀在了摇篮里。
  
  莫凡已经祸害过了,就剩下一帆和包子了emmmm……叶修抿了一口刚刚乔一帆才给自己端过来的蜂蜜水,回忆了一下包子亮闪闪的大眼睛,觉得自己久不跳动的良心突然痛了一下。
  
  “你干嘛呢?居然没有在打荣耀?”苏沐橙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这不是在构思官博吗?”叶修很愁。
  
  “看不出来啊,你还挺上心,”苏沐橙一脸刮目相看,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我会如实报告给果果的,让她给你加鸡腿啊。”
  
  “呦,那我得谢谢苏队了。”叶修敷衍的拱了拱手,回头看了眼她,脑袋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
  
  男队员没得凑,不妨换个思路凑凑女队员……
  
  小迷妹老板娘和大明星苏沐橙什么的……
  
  cp感强,取材方便,赶紧剪完还能打两局荣耀。
  
  妙啊。
  
  突然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叶修眼前一亮,苍蝇搓手。
  
  颤抖吧凡人们,哥要搞事情了。
  
  
  
  
  
  (4)
  
  @兴欣战队V:#兴欣日常#大声告诉哥哥是不是很有才华[/大兵叼烟][视频:果橙同居向剪辑]
  
  转发  3万    评论3万    点赞6万
  
  @兴欣_苏沐橙V:我警告你不要惹一个手里有一整套all叶文包的女人
  
  @烟雨_楚云秀V:苏沐橙分手吧,原来你已经有了别的老板娘[/心碎]
  
  @兴欣_包荣兴V:老大!队长保持微笑一上午了!我觉得你可能要完蛋诶!
  
  @日日夜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叶神还是个大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触你不会明天就挂了吧?[/doge]
  
  以上这些叶修也全部没看到,他现在正被笑到震动模式的方锐扯着胳膊,被人形金毛包子圈着脖子,被魏琛强制固定住腿,胆战心惊地看着对面的苏沐橙把自己怒而创作的五篇兴欣叶给全队传看。
  
  方锐笑得气都喘不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这篇还是黑丝play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我某宝购物车里还真有,不然你哪天给我穿一个看看?”
  
  包子非常满足地蹭蹭叶修的头:“老大你今晚也和我睡吧?沐橙姐都这么写了,老大肯定同意了吧?睡前我还可以替你洗澡澡哦~”
  
  魏琛非常不满:“靠,我和老叶还室友呢,怎么一点儿情况都没发生,苏妹子你这不科学啊?”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我也觉得不太严谨,我和前辈的戏份居然比罗辑和前辈的戏份都少,这不科学。”
  
  罗辑怒推安文逸:“你什么意思你!你个牧师我jjc还是可以掀飞你的!”
  
  乔一帆红着脸笑笑,默默地把几个乔叶的片段存进了文件夹里,甚至分享了一份给高英杰。
  
  叶修简直弱小可怜又无助:“沐橙,苏队,沐沐姐,哥错了行不行?把你的大作收一收,饶了哥这一回成不?”
  
  “别啊,”苏沐橙笑得阴森森的,“剩下五天的视频剧本我都写好了,你不发怎么行呢?正好一天一个,我看着你发哈。”
  
  叶修很绝望。
  
  我当你们是队员,费心费力地把你们从挑战赛拉扯到今天,呕心沥血地构思官博,你们居然想上我?还兴欣叶群劈??
  
  没活路了,这战队哥待不下去了。
  
  此时此刻距离叶修离队出走还有两小时。
  
  距离提前五天怒发冲冠杀回兴欣的陈果把叶修拎回来还有两小时零一分钟。
  
  
  
 
  ——end—— 
  
  
 
  
 
  

评论(53)

热度(435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