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一个美妙的不眠之夜

  #灵感来源于我家楼下那位莫名其妙在居民区鸣笛半小时的司机同志
  #本人已失去理智,再鸣我就报警了
  #ooc的锅全是那位司机同志的
  
  
  ——————————————————
  
  
  (1)
  
  半夜一点半。
  
  苏黎世的酒店八楼叶修和喻文州房间。
  
  叶修抱着他的铺盖卷,喻文州抱着他的等身叶修抱枕,分别做着挑翻全联盟拿到冠军和挑翻全联盟睡到叶修的美梦。
  
  “滴!滴!滴!”
  
  喻文州皱了皱眉,翻了个身。
  
  “滴——滴——滴——”
  
  叶修哼哼了一声,把脸埋进铺盖卷。
  
  “滴!滴——滴!滴——”
  
  “哎呦我靠!”
  
  叶修一脚踹开被子,伸手摸过床头的手表,艰难地撑开眼皮看了一眼,忍不住痛苦地骂了一声。
  
  隔壁床丢失了美梦的喻文州也慢慢坐了起来,闭着眼睛沉默地听了一会儿窗外的车喇叭,似乎在要不要趁没睡醒ooc一把之间艰难地抉择了一会儿,最后选择了把被子披在身上,下床抓起晾衣杆,开始低着头念念有词。
  
  叶修勉强睁开的一只眼睛里充满了惊恐:“文州你干嘛呢?困傻啦?”
  
  喻文州把晾衣杆一挥指着窗户:“去吧!灭神的诅咒!”
  
  叶修:“……”
  
  
  
  
  
  (2)
 
  十分钟过后。
  
  仍然在苏黎世酒店八楼叶修和喻文州房间。
  
  铺着软软地毯的地上端端正正地坐着几乎整个中国国家队,一边听着时断时续的猖狂汽笛声一边集体冒着黑气。
  
  叶修左耳承受着汽笛的折磨,右耳还饱受黄少天因为被吵醒而比平时多一倍的垃圾话蹂躏,痛苦地揉了揉眉心:“我真是错怪文州了,怪不得我刚刚说要去黄少天他们房间凑合一晚上的时候他反对得这么激烈,先见之明啊,了不起了不起。”
  
  和黄少天同房的方锐痛失良机,怒而捂住黄少天的嘴:“怪不得我老是睡不到老叶!”
  
  “你想多了,你睡不到只是因为你丑。”喻文州放下手机过来及时补刀,顺便朝叶修无奈一笑,“领队,前台不接电话,我们可能一时半会儿得靠自己了。”
  
  “我先来,看我的!”穿着史努比睡衣顶着史努比睡帽的孙翔一个箭步飞到窗边,把纱窗霸气一推,“下面的——快tm——闭嘴——你——斗神爷爷——要睡觉——!”
  
  他喊得霸气侧漏,下面的汽笛声音一点儿面子不给,仍然响得非常欢快。
  
  “哎呀我去,”孙翔气得掀了头上史努比的睡帽,“闭——嘴!哦不对,闭喇叭——!!”
  
  “滴!滴!滴!”
  
  “淦!”孙翔气得一撸袖子就要冲下去给按喇叭的司机一个降龙伏天,叶修连忙拦腰把他截住,还轻轻地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抚。
  
  “年轻人气性不要这么大,容易伤肝,小孙你看看你,脸都气红了。”
  
  哦。恐怕伤的是肾哦。
  
  一旁坐着的唐昊看着和自己同屋的好友突然暴红的脸和偷偷揩油的小动作,冷漠地想。
  
  
  
  
  (3)
  
  “喇叭声使我彻夜难眠。”苏沐橙打了个呵欠,一脸困顿。
  
  “熬夜使我面目全非。”楚云秀摸了摸脸上的痘痘,一脸惆怅。
  
  “夜晚使我腰酸背痛。”李轩觉得自己也应该说点什么。
  
  苏&楚:“……说出你的故事。”
  
  黄少天一脸震惊的转过头来:“我靠李轩你跟谁啊??先说好啊老叶我死都不会让的!”
  
  肖时钦深深地凝视李轩:“我说睡前你的床怎么嘎吱嘎吱咕叽咕叽的,原来如此。”
  
  王杰希困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突然被这个消息惊醒并陷入沉思:“李轩这么效率吗?那我也要加快进度了。”
  
  方锐非常惆怅地叹了口气:“苍天啊,连李轩都有对象了,我居然还没睡到老叶。”
  
  唐昊小小声地跟孙翔咬耳朵:“上次我看到李轩的电脑屏幕是叶修来着,晚上指不定在干什么……”
  
  楚云秀深感国家队前途无量:“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能不能给直女一点希望了。”
  
  苏沐橙呵呵一笑:“入我all叶谷,终生不受苦,组织欢迎你啊李轩同志。”
  
  突然变成话题中心的李轩一头雾水:“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习惯睡前做俯卧撑,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仗义援手:“你们别老编排人李轩,人家真的是在做俯卧撑,为了做得标准,还专门找了我躺在床上帮他看着呢,多认真。”
  
  众人:“哦,原来是这样。”
  
  众人:“……”
  
  众人:“等等李轩你个心机屌???”
  
  
  
  
  (4)
  
  “队长队长,”黄少天顶着一群人嫉妒的目光半瘫在叶修身上,有气无力地嚷嚷,“前台还不接电话吗?这是什么鬼前台啊一点儿事儿不办,他们都没有被吵醒的嘛?我都要被吵疯了好不好!”
  
  喻文州很想把手机塞进他嘴里:“少天,我也要被你吵疯了。”
  
  方锐一直致力于把黄少天从叶修的肩膀上掰开,听见这话立马接嘴:“干脆把黄少天弄下去跟那个司机聊半个小时的天,保证那司机甘拜下风从此不敢扰民,搞不好逢年过节还得孝敬点东西。”
  
  坐在叶修另一边被吵得不行的周泽楷拼命点头,头上的呆毛都困分叉了,此时正在夜风和汽笛声中委屈巴巴地蔫儿着,脑袋也一点一点的,眼看着就要垂到叶修肩膀上了。
  
  叶修看着平时挺精神的一帅小伙儿困成了这样,慈父之心顿生,抬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下定决心开口道:“都给我们小周困成这样了,干脆这样,你们明天还要训练,都先回去躺着吧,我下去找找前台,跟那司机谈谈什么的。”
  
  周泽楷一下醒了,急道:“不行!”
  
  叶修诧异:“怎么不行?”
  
  周泽楷憋了半天,语气突然酸溜溜:“你……好看!”
  
  突然被夸的叶修:“……谢谢?”
  
  江波涛不在,王杰希好心翻译:“周队的意思是说,你长得好看,招人喜欢,放你单独出去保不齐那司机就会也像Y国队长S国王牌A国牧师P国鬼剑士K国……”
  
  “行行行你先停,”叶修被他念得头疼,“那你说怎么办?”
  
  “我建议,”王杰希严肃沉思了一下,“还是先把黄少天弄下去吧,至少能解决一个噪音源。”
  
  黄少天怒:“凭什么是我!你怎么不下去跟那司机深情对视十分钟,那司机保证被你大小眼KO!”
  
  楚云秀和苏沐橙嗑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瓜子,窃窃私语:“好可惜韩队不在啊,不然韩队下去一瞪眼,那司机铁定连车钥匙都上交。”
  
  叶修眼前一亮:“诶对啊!快快你们谁有老韩的照片?霸图的人呢?”
  
  众人这才发现:“咦?张佳乐今天没说过话?”
  
  叶修也反应过来:“脏心杰也不在吗?他们俩居然还睡得着?”
  
  说时迟那时快,房门突然被推开,穿着碎花小睡裤的张佳乐一路火花带闪电地闯进来,抱着叶修就开始鬼哭狼嚎:“老叶救我啊!!!”
  
  叶修懵了:“啊?怎么了?”
  
  张佳乐哭唧唧地指着墙壁上每个房间都有的一个大十字架装饰:“张新杰刚刚一直想往窗外扔铁十字架,我玩儿了命地拦他都拦不住啊!!”
  
  叶修吓了一大跳:“我去他没扔吧!?”
  
  “后来我把你的照片搬出来,声泪俱下地劝他说这样不好叶修不会喜欢扔十字架的暴力奶的,他才勉强没扔,换了种方式。”张佳乐吸了吸鼻子。
  
  叶修松了口气:“那他换了什么?”
  
  张佳乐满眼苦痛地看了叶修一眼,汪地一声又开始哭。
  
  “他搞了块磨刀石开始磨那个十字架了啊!哗哗哗擦擦擦的啊!这会儿都磨亮了!老叶我好怕被他刀死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5)
  
  终于联系好前台并且哄好暴走牧师张新杰之后的叶修再看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再过一会儿就要天亮了。
  
  通宵达人叶修决定还睡个几把,干脆起来荣耀算了。
  
  叶修偷偷端着笔电出了门,找了个网速好的角落蹲下来,点了根烟,随便刷了一张牧师卡上了荣耀,挂在兴欣公会的名下。
  
  还是荣耀好啊。叶修吐了口烟圈。当当奶妈刷刷血,多清净啊。
  
  在网游里东游西逛了一会儿,叶修非常好运地撞到了一个野图boss的刷新,心情很好地把自己的牧师开过去组了队,开始拉仇恨。
  
  没想到这boss还是个有剧情的高级boss,第一波攻击刚丢到身上就开始说台词了。
  
  boss:“哪儿来的弱鸡还想攻击我?小心我的大招魔音绕耳让你生不如死!”
  
  叶修听着耳机里震耳欲聋仿佛十个智障司机同时鸣笛的音效:“……”
  
  苍天啊。
  
  拿朕的十字架来。
  
  今夜我们都是张新杰。
  
  
  
  ——end——
  
  
  

  

评论(52)

热度(331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