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兴欣叶】又一些不知所云的聊天


  #写聊天体真开心
  #ooc我der
  
  
  ——————————————————————
  
  
  (1)
  
  迎风布阵:我在客厅靠窗的花盆后面发现了一件蓝色T恤
  
  迎风布阵:上书三个大字
  
  海无量:你是给
  
  迎风布阵:叶修命
  
  迎风布阵:@海无量 ???求你不要以弯弯之心度直男之腹
  
  寒烟柔:楼上今日笑话top10了
  
  沐雨橙风:谁不知道兴欣最直就是我和柔柔
  
  [群主授予 沐雨橙风 兴欣擎天柱 称号]
  
  [群主授予 寒烟柔 寒烟钢铁直 称号]
  
  沐雨橙风:谢谢,谢谢大家,今天我和柔柔得到这个称号非常高兴,觉得我们战队的将来充满希望
  
  迎风布阵:哇队长你带头偏题过分了啊
  
  迎风布阵:所以这件羞耻的应援衫到底是谁的
  
  寒烟柔:@逐烟霞
  
  逐烟霞:不是我的
  
  逐烟霞:这件也太丑了吧,一点都不精致
  
  昧光:……一件应援衫还能多精致?
  
  逐烟霞:小罗你来,姐姐给你看看我刚买的束身瘦体镂空浮雕应援衫
  
  昧光:……是我孤陋寡闻了,我不配做一个当代大学生
  
  小手冰凉:刚观赏了老板娘的应援衫回来,感觉灵魂得到了升华,视野得到了开拓,确实值得一看
  
  一寸灰:@小手冰凉 眼药水在我桌上
  
  小手冰凉:@一寸灰 好嘞谢谢您
  
  逐烟霞:……
  
  逐烟霞:到底是谁的应援衫,我要跟他讨论一下美学与追星
  
  毁人不倦:方锐的
  
  海无量:莫凡的!
  
  海无量:靠你居然比我手快
  
  海无量:老板娘明鉴啊!我跟老叶这关系,还用得着买应援衫吗?
  
  君莫笑:你跟我啥关系啊?
  
  海无量:深入♂交流彻夜♂长谈的关系啊~
  
  [海无量 已被移出本群]
  
  逐烟霞:对不起,我这个人有个毛病,看见波浪线就想滥用职权
  
  [海无量 已加入本群]
  
  海无量:我就只说一句话
  
  海无量:绝对是莫凡的
  
  海无量:我看着他双十一守零点拍的
  
  海无量:[溜了溜了.jpg]
  
  君莫笑:嚯,看不出来啊,这么喜欢哥啊小凡凡?
  
  毁人不倦:……根本没有
  
  君莫笑:别这样嘛,喜欢我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儿,毕竟我这么招人喜欢
  
  包子入侵:对!老大说的都对!
  
  君莫笑:[摸头杀.jpg]
  
  迎风布阵:凭什么你只对包子摸头杀,他明明只会闭眼吹,根本不公平
  
  包子入侵:略略略
  
  君莫笑:那你要摸摸头吗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要
  
  沐雨橙风:原则呢
  
  昧光:底线呢
  
  海无量:下限呢
  
  小手冰凉:你这个人大有问题
  
  
  
  
  
  (2)
  
  君莫笑:夏休期了吧?
  
  海无量:你把我时间表掌握得这么好你是不是喜欢我
  
  沐雨橙风:不喜欢,滚
  
  迎风布阵:不喜欢,滚
  
  包子入侵:老大!想不想我!
  
  沐雨橙风:我就知道不能指望包子保持队形
  
  一寸灰:今天刚刚开始夏休啦
  
  君莫笑:太好了
  
  君莫笑:快,来两个人跟我一起去吃鸡,我闲得快发芽了
  
  海无量:我我我!!
  
  君莫笑:不跟你
  
  海无量:为什么!!!
  
  迎风布阵:你还有脸问为什么??
  
  寒烟柔:跟你吃个鸡你从头苟到尾,苟到新闻联播大结局
  
  寒烟柔:我觉得兴欣队规就该增加一条,禁止方锐吃鸡
  
  海无量:唐柔你以为你很好吗!别人都是谁打我我杀谁,只有你是我看见谁就杀谁
  
  海无量:我趴草丛里挪了个角度,一把98k咔就顶我头上了
  
  昧光:……不由得想起了我和安文逸惨痛的吃鸡史
  
  小手冰凉:忍不住落下热泪,唐柔姐,我以为我们是队友
  
  昧光:我只是跑的慢了点
  
  小手冰凉:真的被炸成灰,盒子都装不起来
  
  迎风布阵:我举报,小罗同学根本就不是跑得慢
  
  一寸灰:他是落地成盒,一气盒成
  
  一寸灰:真的惨
  
  昧光:[这个游戏太难了.jpg]
  
  君莫笑:我都宁愿跟莫凡去吃鸡
  
  君莫笑:好歹人家莫凡还会背后放冷枪,二百枪过去死一个,期间我方基本死完
  
  毁人不倦:……
  
  君莫笑:还有我们一帆
  
  君莫笑:开车技术一流
  
  君莫笑:上回让一帆用小摩托带我,一帆一声ok,转头一个漂移就把我突突死了
  
  一寸灰:……无、无法反驳
  
  一寸灰:不过我发誓我比包子好
  
  一寸灰:他把左右摇头的键和开枪的键调到一起,昨天一看见我就追着我疯狂摇头
  
  包子入侵:我那是战术!先把你摇晕!
  
  一寸灰:你的战术使你一小时五十局高效吃鸡,真的很棒棒 [你真的很不错.jpg]
  
  君莫笑:一群盒子精,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惆怅抽烟.jpg]
  
  沐雨橙风:那我来我来
  
  逐烟霞:我也来
  
  迎风布阵:噗
  
  逐烟霞:笑p!
  
  迎风布阵:对不起老板娘,我不是故意笑的老板娘,我们老板娘最厉害,平底锅之王就是我们老板娘
  
  君莫笑:哥纵横吃鸡这么久,真的第一次碰见一个在手气上能与张佳乐媲美的选手,我认为这种国宝型选手应该好好待在自然保护区里接受保护
  
  君莫笑:老板娘,求你别打了
  
  逐烟霞:……
  
  一寸灰:前辈,老板娘又被你气变形了
  
  
  
  
  
  
  (3)
  
  小手冰凉:有人看见我的钥匙串儿吗?
  
  昧光:窗台上
  
  一寸灰:莫凡你还睡着呢吗?没睡的话我进来拖地咯?
  
  毁人不倦:嗯
  
  迎风布阵:我靠老夫的拖鞋掉厕所坑里了!
  
  海无量: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我马上就来帮你冲水!
  
  迎风布阵:日,我的限量版豪华镶钻人字拖,方锐你赔我十双
  
  寒烟柔:包子拿一下外卖,出门避开果果刚洗的地毯
  
  包子入侵:耶鸡排饭!
  
  逐烟霞:啊我的地毯!!
  
  沐雨橙风:完了包子,三个大黑脚印,我保不住你了,你死定了
  
  君莫笑:……咋的这是,我刚说我明天回来,你们今天就要搬家啊?
  
  迎风布阵:这不是迎接您老的归来吗
  
  君莫笑:别这样,魏哥,您这样一说我感觉我可能一百四十岁
  
  海无量:@君莫笑 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君莫笑:反正没有你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老扎了铁心
  
  逐烟霞:沐沐!我刚发现我没有短裙!陪我去买一件吧!
  
  沐雨橙风:不急不急,提袋子的明天才回来呢,明天去吧
  
  逐烟霞:也四哦,那我明天多买几件
  
  君莫笑:……我其实觉得老板娘你现在的那些裙子就很好,不用买了
  
  逐烟霞:哦?具体哪里好?
  
  君莫笑:嘿嘿哥早有准备,你等等我去翻翻我的马屁大全
  
  [君莫笑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是时尚杂志!时尚杂志!
  
  君莫笑:woc手速快过脑子
  
  逐烟霞:呵
  
  君莫笑:……算了我还是去拜个神保佑我明天航班延误到商场关门吧 [泣不成声.jpg]
  
  迎风布阵:[/鼓掌][/大拇指]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包子入侵:对了老大!我今天新染了个头发还想给你看呢!
  
  昧光:噗
  
  小手冰凉:咳
  
  一寸灰:今天替大家泡了决明子,明目
  
  海无量:老叶你做好心理准备
  
  君莫笑:?好奇了
  
  迎风布阵:唉,我知道我们队的小年轻路子比较野,没想到这么野
  
  昧光:前辈你记得客厅的那盆发财树么?绿油油的那个
  
  君莫笑:……?
  
  小手冰凉:基本就是包子现在的发型了
  
  君莫笑:……哇
  
  迎风布阵:是我的错,我作为前辈没能拦住他
  
  迎风布阵:真的没想到他想把自己绿了的决心这么坚决
  
  海无量:[染最艳的发,上最骚的他.jpg]
  
  沐雨橙风:?我怎么觉得你这个表情包大有问题
  
  海无量:我还有更有问题的表情包,队长我们私聊
  
  沐雨橙风:好好好走着走着
  
  君莫笑:?沐橙??
  
  君莫笑:哥就走了一个赛季,你们怎么就长这么歪了?
  
  包子入侵:[/耶]
  
  包子入侵:老大!等你回来呦!
  
  
  
  ——end——
  
  
  
  

评论(44)

热度(33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