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账号卡叶】账号卡的心事你别猜

  #账号卡群口相声系列
  #2017最后一个梦想:活到2018
  #批量ooc预警
  
  
  ————————————————————
  
  
  那天抢完野图boss之后,夜已经很深了,职业选手们平日里作息规律习惯了,这会儿也纷纷下线去休息,留下一群账号卡停在原来的地方,还不打算去休息。
  
  夜雨声烦率先盘腿坐下来:“唉,最近愁啊,真的愁。”
  
  一叶之秋:“哦。”
  
  夜雨声烦怒:“太冷漠了8!虽然我每周都很愁,不过你都不问一下我这周为什么愁吗!”
  
  王不留行坐在扫把上瞎晃悠,同情地扫了一叶之秋一眼:“你理解他一下,他不是冷漠,他是真的丧。”
  
  索克萨尔立马露出了心疼的表情,轻手轻脚地坐过去,温柔地扶着一叶之秋躺下,然后温柔地用自己的大毛毛袍子盖住他的脸:“真可怜,年纪轻轻就没了。”
  
  一叶之秋:“???我是丧不是丧生OK??”
  
  正直的石不转看不下去了:“你到底怎么了?”
  
  一叶之秋心中有些感动。没想到真正关心自己的朋友居然出在了对家,这种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的感觉简直太……
  
  石不转接着说:“你要是没事儿你就坐起来,你一躺着我老想奶你,奶你多浪费啊。”
  
  一叶之秋:“……”
  
  看错你了石不转,皮这一下你仿佛真的很快乐。
  
  夜雨声烦走过去拍拍他肩:“好兄弟,说出你丧的原因,大家一起开心一下。”
  
  一叶之秋:“唉,我最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来起来,打一架。”
  
  “好好好你说你说,”夜雨声烦连忙端正态度,“我只是先笑两声以免你们觉得我不快乐,来话筒给你。百花缭乱!来个灯光!”
  
  “猴!”
  
  海无量在旁边心不在焉地打着坐,很大家风范的样子:“说吧,怎么了?”
  
  “唉……”一叶之秋把头埋下去,声音闷闷的,“我跟君莫笑,最近遇到点麻烦。”
  
  “君莫笑?”众卡这才反应过来,今天好像是没看到君莫笑,“诶对哦,君莫笑呢?”
  
  王不留行坐着扫把上天溜了一圈,从树顶上拎着后颈逮下来个花花绿绿的散人,还一落地就跟他气:“你这个逮猫的手法是怎么回事儿??”
  
  王不留行很淡定:“放心,我没养过这么丑的猫。”
  
  索克萨尔又跃跃欲试了,他把君莫笑拉过来,把自己的毛袍子盖在他身上:“乖,这样比较像猫。”
  
  君莫笑一伸手就把他的袍子薅下一手毛:“我终于看透你了索克,你就是不喜欢你的袍子是不是?”
  
  索克萨尔:“……这都被你看穿了,这袍子真的tm绝了,又丑又热。对不起我不该说脏话,不过你们谁想买这个袍子吗?我偷偷八折出给你,绝对不告诉喻文州。”
  
  “奸商本色啊。”君莫笑仰天长叹一声,揣着手慢吞吞地和一叶之秋坐到一块儿去了,两张卡都一副被掏空的样子,简直丧成了一坨。
  
  海无量这下是真好奇了,坐都不打了,跑过来采访他们俩:“怎么了你们俩一脸怨妇相?昨天晚上叶修跟我睡被你们发现了?”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意外地没有生气,不过也没有理他就是了,两个人对视一眼,二脸愁苦地从兜里摸了两瓶什么东西出来,碰了一下杯,仰头喝了一口,叹息道:“卡生艰难啊,旧不如新啊。”
  
  很有点喝闷酒的沧桑,如果他们手里拿的不是红蓝药水的话。
  
  大漠孤烟眉头皱得老高:“垂头丧气的像什么话!”
  
  石不转:“……你们药水儿哪儿拿的?我怎么觉得我的背包轻了些许?”
  
  索克萨尔倒是很精准地找到了关键词:“什么旧不如新?”
  
  一叶之秋闷闷的:“叶修最近,都不带我玩儿。”
  
  君莫笑比他更闷:“不带他很正常,可是叶修居然也不带我玩儿,这就不正常了。”
  
  一叶之秋怒:“凭什么不带我就正常??”
  
  君莫笑熟练的把他的却邪按回去:“冷静冷静,团结友爱一致对外。”
  
  夜雨声烦:“??我还是没懂,我听黄少天逼逼,说叶修这两天成天在荣耀里浪啊,我都玩儿过他,不是,我都跟他玩儿过,怎么可能不带你们俩玩儿?”
  
  “等会儿,我这儿都记着仇呢,”君莫笑示意了一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哗的抖开一张长达一米的记仇清单,“20xx年x月x日x点,叶修带了悟道君,没带我;x月x日x点,带了忧郁小猫猫,没带我;x日x点,带了神说要有光,还是没带我……”
  
  索克萨尔好奇地凑过来:“天哪君莫笑,原来你还是个灵魂画手,还给配图……最后这个丑不拉几的是哪张卡?他的袍子看起来与我有一些像。”
  
  “昨天一个哥布林,”一叶之秋气鼓鼓地回答,言语之间显然和君莫笑同仇敌忾,“打架的时候撞到叶修怀里了。”
  
  “我们怀疑它别有用心,”君莫笑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支笔,朝夜雨声烦看了一眼,在纸上唰唰唰写,“20xx年x月x日,叶修甚至带了夜雨声烦玩,没带我……”
  
  然后一叶之秋凑过来,恶狠狠地给配图配了棵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服了服了,荣耀第一醋王。醋王你要毛袍子吗?我感觉比较配你的气势。”
  
  君莫笑:“不了,跟我的搭配风格不太统一。”
  
  王不留行想了一下,取下了头上的尖顶帽:“那我的帽子给你吧,不用客气,你和一叶换着戴。”
  
  一叶之秋气死了:“你才戴绿帽子!”
  
  海无量强势八卦:“对对对,昨天方锐带我练的时候我还看到王杰希了,他坐在兴欣沙发上,叶修坐在他腿上……君莫笑你别写了!有完没完!”
  
  王不留行默了一下,把帽子戴了回去:“……我记得你们气功师仿佛应该是一个清心寡欲的群体。”
  
  “那是他们佛系气功师,”海无量一挥袍袖,“红尘有叶修,我便在红尘。”
  
  “哲学家哲学家,”夜雨声烦啪啪啪鼓掌,“君莫笑你看看别人的心态,多么平心静气,多么随遇而安,只需要每天能看见他,就别无所求……”
  
  海无量:“?我不啊,我还想睡他来着。”
  
  夜雨声烦:“……哦,这样啊,那一叶你戳死他吧。我佛系,我不杀生的。”
  
  一叶之秋听了他们一圈逼逼,听得都困了,半点营养都没有,愁上加愁,偷偷拉了一下君莫笑的围巾:“咱俩,咋办啊?”
  
  君莫笑眼神坚定:“我想好了,山不就我,我去就山,大不了我明天就去找他。”
  
  “……可是很困难,”一叶之秋比划了一下,“距离,屏幕,他的世界……”
  
  君莫笑越发坚毅:“我不怕难!我一定要见到他!”
  
  一叶之秋被他的坚定感染,心里暗暗想,对啊,这点儿距离算什么,喜欢一个人难道还怕长途跋涉吗?一叶之秋一想到经过种种困难之后能看到叶修的那幸福的一瞬间,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当即坚定同意了君莫笑:“好!我也是!”
  
  君莫笑热烈地握住他的手:“好兄弟!一起去找他!”
  
  一叶之秋也很热烈:“一起买车票吧!”
  
  君莫笑卡了一下:“?我不用买车票啊,我就在兴欣,爬个屏幕就行了。”
  
  海无量又冒了个头:“我也在兴欣哦。”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嗨呀我们才从兴欣回来的啦,非常好玩哦~”
  
  王不留行:“王杰希这两天也在兴欣,我正打算把他的水杯换成熔岩烧瓶。”
  
  突然反应过来只有自己远在轮回的一叶之秋:“……”
  
  君莫笑鼓励地拍拍一叶之秋的肩膀:“兄弟没事儿,不着急,慢慢来,我在叶修床上等你。”
  
  一叶之秋心想,算了吧,电子竞技没有友谊。
  
  
  
  
  ——end——
  
  
  
  
  
  
 

评论(46)

热度(359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