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一些记者会实录

  #吸修补充能量
  #ooc我der
  
  ————————————————————
  
  
  职业选手们每赛季后都有线下聚会,战队的随队记者们也有。
  
  常先:“我真的讨厌记者会,真的,虽然看我们叶神吹牛逼real爽。”
  
  霸图记者小A怒锤桌子:“你是不是专门来气我?”
  
  常先一把鼻涕一把泪:“真的,你看看别家的记者,谁像我这么悲苦,选手在台上满嘴跑火车,跟队记者帮着收拾烂摊子,而且我他妈还觉得挺开心??”
  
  轮回跟队记者小B:“我啊。”
  
  蓝雨跟队记者小C:“我啊。”
  
  微草跟队记者小D:“我啊。”
  
  常先:“???”
  
  常先就很欣慰,最近的职业选手越来越飘了,终于不止他一个人接不住招了。
  
  
  
 
  【霸图】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大家最好再提一点问题,现在距离记者会规定结束时间还有九分钟,而我的分析已经全部说完了。”
  
  有记者赶紧战战兢兢举手:“请问韩队和张副队,平时在队里训练的时候也一直是这么严肃的氛围吗?”
  
  韩文清:“当然不。”
  
  张新杰:“是的。”
  
  韩&张:“……”
  
  林敬言笑而不语。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我们难道不是一个轻松和谐的队伍吗?嗯?”
  
  旁边的张佳乐:有苦说不出.jpg
  
  台下的小A:想笑不敢笑.jpg
  
  张新杰:“咳,哈,哈,队长说的对,我们队其实还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战队的。”

  张佳乐热情的把他的保温杯揭开盖儿给记者看:“真的情趣,副队给我泡的,大枣枸杞水。”
  
  张新杰打断他:“这是我第四遍告诉你了,没有第五遍,这个叫益气茶。”  
  
  坚持与记者互动的张佳乐笑中带泪:“记者同志,你知道我多久没喝过可乐了吗?我今年唯一一次喝可乐还是上次跟叶修……”
  
  韩文清打断他:“你什么时候去找的叶修?”
  
  “这个不重要,”张佳乐企图继续哭诉,“我都半年没喝过可乐了,这对于我一个朋克少年未免过于残忍……”
  
  张新杰:“嗯,我查到了,他半年之前请过一次年假,原来是背着我们去找了叶修。”
  
  韩文清:“其心可诛。”
  
  林敬言:“其行可耻。”
  
  张新杰:“队长,队规第七条。”
  
  韩文清:“嗯,张佳乐,你回去加训两小时,外加新杰睡前查房一星期。”
  
  张佳乐:“……”
  
  张佳乐:“林敬言!林敬言你好意思说我!昨天晚上被我逮到半夜十二点开小号跟叶修浪的是谁!”
  
  韩文清用他黑气腾腾的脸和痛心疾首的目光向所有人传达着一个讯息:“没想到你林敬言这样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张新杰沉痛宣布:“时间刚好,今天记者会就到这里吧,我们下去解决一下队内矛盾。小A,这里交给你了。”
  
  小A:“!!??”
  
  看到第二天报纸大字标题的叶修:“霸图队内矛盾源头?我这么厉害呀?”
  
  一丝小得意.jpg
 
  
  
  
  【蓝雨】
  
  “这位记者朋友问到我们这次夏休期的计划,其实我还没有跟我们队的队员们商讨过呢,”喻文州转过去面向黄少天和徐景熙,“大家想去哪儿?”
  
  黄少天踊跃举手:“队长我们出国旅游吧!”
  
  徐景熙:“好啊!去欧洲?”
  
  黄少天:“欧洲有什么好玩儿的,办手续还麻烦,不如去东南亚吧!”
  
  徐景熙批评他:“哎呀你这个副队长怎么当的,一点都不关心队内小朋友,不知道人家小卢想去欧洲很久了吗?”
  
  黄少天不服:“昨天宋晓小朋友还跟我说他想去海滩穿比基尼蹦迪呢!”
  
  徐景熙:“哇,看不出来宋晓这么闷骚,服气服气。”
  
  台下正襟危坐的宋晓:??球球你们两个不要乱说??
  
  喻文州笑着打断他们俩:“没事没事,咱们不一定一起去一个地方,可以少天跟宋晓去东南亚,景熙带着小卢去欧洲嘛,经理说了,算赛季末福利,都给报销。”
  
  台下的郑轩赶紧冲台上挥手:“队长!我呢!”
  
  喻文州笑:“放心,没忘你,你跟着景熙他们一起去欧洲吧,多玩儿两天,放松一下。”
  
  黄少天:“队长那你跟我们走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我就不去啦,报销经费有限,我要是也出国的话不太够。”
  
  徐景熙顿时被感动到,简直眼泪汪汪了:“队长你太好了8!”
  
  下面的记者也举笔狂记:蓝雨队长喻文州,牺牲自己奉献他人,可以提名今年的感动联盟十佳好队长……
  
  喻文州笑眯眯:“大家要是决定了我就报给经理买机票喽?”
  
  “好好好,”黄少天小鸡啄米点头,然后又有点愧疚,“队长,那你……”
  
  喻文州不急不慢地歪头跟工作人员说了两句,然后转回来悠悠继续说:“我?我就在国内转转吧。”
  
  “那也很……”黄少天一个激灵,“等等等等队长你要去哪儿?”
  
  喻文州很坦坦荡荡地回答他:“h市啊。”
  
  黄少天差点撂翻桌子:“好啊队长我就晓得你在国内转转就要转去h市!你居然把我们全部支开然后一个人去h市??人干事??”
  
  徐景熙也一脸扭曲:“h市啊队长??”
  
  台下的记者:h市?h市咋啦?有魔鬼吗?
  
  喻文州微笑给台下体贴解释:“内子在h市工作,我正好前去探望。”
  
  台下的记者炸了:嘭。
  
  黄少天怒:“p……什么话啦!谁是你内子了!?我不管我也要去h市!”
  
  喻文州冲他晃晃手机:“没办法咯少天,刚刚定好的机票,G市到曼谷。”
  
  黄少天:“……”
  
  黄少天:“记者朋友们,择日不如撞日,恭喜你们即将在今天见证剑与诅咒的决裂。”
  
  台下的记者炸成烟花:嘭嘭嘭。
  
  电视机前的叶修磕着瓜子:“啧啧,喻文州能耐啊,居然脱团了,他的老婆在h市?谁啊?”
  
  苏沐橙:“……你就心大吧你。”
  
   
  
  
  【微草】
  
  采访席上,王杰希C位,他右边的高英杰用崇敬孺慕的眼神看着他的队长,左边的刘小别正在用生命实验如何在记者会上玩手机。
  
  “这一次我们的战术……对,我正在把主导权更多地交到我的队员手里……这个问题正是我们微草亟待解决的问题……可以吧,英杰?”
  
  “好好好,”高英杰使劲点头,“队长说的都好。”
  
  “小别,你觉得呢?”
  
  刘小别懵懵地抬起头来,玩手机过于专心使他并不知道刚刚都发生了什么,只是隐约听见高英杰仿佛在吹队长。
  
  算了不管了,吹队长我还没输过。
  
  “嗯,我觉得,”刘小别严肃脸,“队长所言,符合我们战队的发展前景,符合战队队员的成长规划,我完全赞同队长的观点,队长我爱您。”
  
  一秒钟死一般的沉寂后,高英杰没忍住噗的一下,底下的记者笑成一坨,蓝雨跟队记者捂住了脸。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亲切问候他:“小别,你知道我刚刚说了什么吗?”
  
  刘小别心里咯噔一下:“什、什么?”
  
  “在说你,小别前辈,”高英杰好心提醒他,“在训练室玩手机扫地一周,记者会翻倍。”
  
  刘小别:“……队长……”
  
  王杰希哼了一声:“你现在叫爸爸都没用。”
  
  刘小别:“哦,爸……”
  
  王杰希气:“你闭嘴!”
  
  刘小别就很委屈。
  
  王杰希平静了一会儿,重新亲切问他,语气跟试图强行与叛逆期少年沟通的慈父一模一样:“告诉队长,你刚刚在跟谁聊?聊得这么开心?”
  
  “哦,也没谁,”刘小别把手机给他看,“就是叶修前辈滴滴我,说他今天看了我的直播。”
  
  王杰希慈父形象一秒破灭:“我滴滴他他都不回,跑去滴滴你,还看你直播?”
  
  刘小别赶紧解释:“他只是随便看了一下,我根本没有给他发链接也根本没有每天刷好感,我发誓队长,我们关系很僵硬的……”
  
  正好这个时候刘小别的手机“滴”的一声,叶修发过来一条消息。
  
  叶修:一个超大的么么哒.jpg
  
  叶修:谢谢给我寄的零食啦❤
  
  刘小别:……我的祖宗诶
  
  王杰希:“……关系很僵硬哈?”
  
  高英杰:“……哦豁,实锤了。”
  
  刘小别:“不不是这样的队长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挖你墙角……好吧,我挖了。我回去加练到天亮。哭哭。”
  
  下面的记者:他们在挖什么?手机怎么了?王队的两只眼睛怎么一样大了?我为什么什么都听不懂?这算不算家庭伦理剧?这一段明天真的能发吗?
  
  脑阔痛。
  
  二十一世纪高危随时有可能脑溢血职业:电竞记者。
  
  
  
  
  ——end——
  
  
  
  
  

评论(55)

热度(396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