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兴欣叶】我觉得那个谁有点太宠老叶了

  #久违的兴欣丧病小段子
  #重度欧欧西预警!
  
  
  ——————————————————
  
  
  (1)
  
  陈果在某一次兴欣战队背着队长开小会的时候严肃指出,魏琛选手很有问题,该选手宠溺叶修已经宠溺到了不能再宠溺的地步,是可忍孰不可忍,再这样下去很可能把他们风里来雨里去大背心短裤衩叱咤江湖的队长宠成温室里的娇花,不仅美丽还tm招蜜蜂,实在影响巨大,建议从严制裁。
  
  魏琛当然不服,很苍白地为自己辩驳:“我没有!这都8012年了,造谣是要讲证据的!”
  
  罗辑真实疑惑:“都说了是造谣了,还讲什么证据啊?”
  
  魏琛:“……就你叭叭儿会说。”
  
  
  
  
  (2)
  
  “你不是要证据吗,”站在陈果身后的苏沐橙冷笑一声,从手机相册里调出一张照片,pia到魏琛眼前,“昨天晚上十二点半从床上爬起来违规给叶修泡泡面的是不是你?”
  
  魏琛眼见人证物证俱在,自己应该是跑不脱了,当机立断卖队友:“安文逸烧的水!”
  
  安文逸以快过手速五至八倍的速度推锅:“方锐给卧的荷包蛋。”
  
  方锐慌不择人乱拉垫背:“包子开的调料包!”
  
  包荣兴非常骄傲地答应了:“别客气老板娘,这都是我做人小弟应该做的!”
  
  陈果日常被他气死:“在场男性都给我听着,从今天开始谁也不准过分溺爱叶修,什么偷偷买烟半夜泡面我逮到一个处理一个,绝不手软!”
  
  苏沐橙搞来一个不知道哪次代言的时候商家送的一个缩小版的吞日手炮,色彩斑斓堪比君莫笑且分量不小,此时配合陈果的河东狮吼啪地往桌子上一跺,吓得在场男选手们整整齐齐地一哆嗦:“听到没有!”
  
  男选手们:性别歧视。这是赤果果的性别歧视。举报了。
  
  
  
  
  (3)
  
  开小会的声音可能大了点,二楼靠里的一个房间的门吱呀一声开了,叶修从里面探出半个身子开,睡眼惺忪地问:“大早上就开会啊?听到啥?”
  
  对面房间的门闻声也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精致干练的唐柔,十分自然地顺手揉了揉叶修乱糟糟的头发:“起啦,早上想吃什么?”
  
  叶修打了个呵欠:“都可以啊。”
  
  唐柔提议:“给你煎蛋?”
  
  叶修唔了一声,提出修改意见:“要流黄的太阳蛋。”
  
  唐柔笑眯眯:“好,你换衣服下来吃吧。”
  
  说着她一边挽起袖子一边转身准备下楼,正对上楼下一群开小会的人的目光,气定神闲道:“早上好啊大家。”
  
  早晨空腹开小会的罗辑弱弱举手:“柔姐,我也想吃煎蛋……”
  
  唐柔:“?想吃你就自己煎啊,跟我说干什么?”
  
  罗辑:“……明白辽。”
  
  陈果与苏沐橙对视一眼。
  
  完球,漏算了一个叛徒。
  
  
  
  
  (4)
  
  唐柔坐在上林苑沙发上,被迫接受一些人民的质询。
  
  陈果叹了口气:“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方锐痛心疾首:“小唐,我记得你不是这样的人,是什么改变了你,是风声还是无情的华年?”
  
  罗辑在旁边跟乔一帆咬耳朵:“方锐前辈的诗作得好差哦。”
  
  乔一帆咬回去:“还有更差的,在他抽屉里,待会儿带你看。”
  
  方锐:“??过于大声,我全听见了哈。”
  
  唐柔眨巴眨巴漂亮的大眼睛,表情十分无辜:“我怎么了?”
  
  安文逸好心给她解释:“老板娘今天早上决定禁止所有人溺爱队长,违者重处。”
  
  唐柔“哦”了一声,问道:“什么叫溺爱?”
  
  魏琛哼了一声,自动进入说教队伍:“总之像你今天早上那样,他要什么给什么,就不行,这是不对的行为,应该受到人民的谴责。”
  
  所有人一起转过头来看着他。
  
  魏琛默默退出说教队伍:“……我接受谴责。”
  
  唐柔点点头,站起来:“行吧,我懂了,就是不能他要什么就给什么对吧,欧凯,没问题。”
  
  
  
  
  (5)
  
  当天晚上唐柔问叶修:“叶修,明天早上想吃什么?”
  
  叶修戴着耳机随便答道:“随便,燕麦粥吧。”
  
  唐柔:“好的。”
  
  然后第二天兴欣全员看着桌子上的燕窝银耳羹说不出发:“……”
  
  唐柔十分坦荡,甚至还朝陈果邀功一笑:“没给燕麦粥,严格遵守队规~”
  
  陈果:“……”
  
  
  
  
  
  (6)
  
  “禁止溺爱队长”计划进行到第二周,队长本人终于发现了好像有哪里不对,他的软中华和康师傅可能背着他私奔了。
  
  “一帆,你看到我的泡面了吗?”叶修在厨房呼唤此刻离厨房最近的的乔一帆。
  
  乔一帆听到呼唤赶紧跑到厨房门口,专门挑了个端正的站姿结结巴巴地撒谎:“没、没有啊,可能已经被前辈吃完了吧。”
  
  叶修挠挠头:“我明明记得还有一包来着……唉,算啦,我现在出门去买吧,顺便买点烟。一帆坐累了吧,跟我一起去?”
  
  途经厨房不慎偷听全程的魏琛顿时大急,心中暗叫一声不好,叶修这一把又要买方便面又要买烟,禁令恐怕破个对穿,要是被老板娘发现了,那真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十五的月亮挂在家乡挂在边关……
  
  总之很惨。
  
  只听乔一帆纠结半晌:“……就我们两个,单独出去吗?”
  
  厨房门外替他揪着一颗老父亲心的魏琛差点摔了。
  
  兴欣的小年轻现在都怎么回事,路子野重点歪已经成为队风了吗?
  
  
  
  
  (7)
  
  当然这件事最后还是辗转进了陈果的耳朵,当事人为此受到了极为严重的惩罚,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陈果:“魏琛你这个月奖金没有了啊。”
  
  魏琛:“?????可是这又关我这个美男子何事呢???”
  
  和叶修同房睡就是遭人恨,我可算是看透了。
  
  
  
  
  (8)
  
  莫凡是全队最拥护新队规的人。
  
  他看不惯兴欣对叶修呵宠备至,要星星不给月亮的歪风邪气真的已经.很久了,要是再不进行一些遏制,他并不保证他不会有一天揭竿而起,让全队的人都看看他有多叛逆。
  
  叶修:“莫凡,过来。”
  
  莫凡:“……”
  
  叶修转头:“凡凡?过来一下嘛。”
  
  莫凡很不耐烦地走过去:“……干嘛?”
  
  叶修:“来来来登游戏陪我来一把,我正在直播讲CD流打法。”
  
  莫凡:“……不。”
  
  叶修:“来嘛,一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哥开好房间等着你呦。”
  
  莫凡沉默地看着他屏幕上轰轰烈烈刷起来的粉红色弹幕,心中轻蔑冷笑并配以一些唾弃。
  
  幼稚!可笑!
  
  我莫凡难道会因为你这一点粗劣的勾引就乖乖就范吗?
  
  他心中一边冷笑,一边坐到了旁边的另一台电脑前,刷卡登了游戏,进入了叶修开好的竞技场。
  
  ……会哦。
  
  
  
  
  (9)
  
  “莫哥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一脸逼良为娼地陪叶叶直播了?”
  
  “emmmmm难道不是每一次吗?”
  
  弹幕就很懂。
  
  
  
  
  ——end——
  
  
  
  

评论(106)

热度(6871)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