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女子组叶】荣耀现役女选手的一些思想现况

  #搞一个女子组叶!
  #久违的偷懒聊天体
  #ooc我der
  
  
  —————————————————
  
  
  (1)
  
  【风城烟雨 修改群名为“谁说女子不搞叶”】
  
  沐雨橙风:???楚云秀出来
  
  沐雨橙风:你再不出来我在群里发公告了
  
  叶下红:突然好奇,公告什么啊?
  
  沐雨橙风:公告她追的那个电视剧大结局男二死了
  
  风城烟雨:!!什么!!!??
  
  风城烟雨:我日了这垃圾电视剧全剧就男二一个正常人,到结局他还死了???
  
  风城烟雨:我出离愤怒了,苏沐橙我跟你没完
  
  沐雨橙风:呼,扯平了,舒服了。
  
  风城烟雨:[/愤怒][/愤怒]你等我我立马飞往h市搞叶修
  
  寒烟柔:……然而叶修又做错了什么呢
  
  鸾辂音尘:附议,可爱无罪
  
  谁不低头:队长息怒,我劝你三思而后行
  
  莫敢回手:队长你想想,你大费周章地飞过去了,刚落地就被沐橙姐一炮轰回来,这机票买得多不值得
  
  鸾辂音尘:???二位姐妹不如转会我们雷霆吧,雷霆正需要你们这样勤俭持家的女子
  
  沐雨橙风:上回看到这么拙劣的挖人手段还是叶修挖人
  
  叶下红:?挖谁啊
  
  寒烟柔:[方锐的后脑勺.jpg]
  
  寒烟柔:他。
  
  沐雨橙风:还为了挖他发了第一条微博,我恨
  
  沐雨橙风:姐妹们答应我,如果我当队长期间忍不住给他穿小鞋,一定要制止我
  
  风城烟雨:根本不会制止,反而
  
  莫敢回手:推波助澜
  
  谁不低头:助纣为虐
  
  寒烟柔:?我鞋码小不怕穿小鞋,请问我可以监守自盗一下下吗
  
  寒烟柔:我保证,就一小下下
  
  叶下红:不可以,胆敢觊觎叶修通通赶出去
  
  鸾辂音尘:然后兴欣就根本不剩人了,此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
  
  鸾辂音尘:我好厉害,突然帮我队解决掉一大劲敌,等会儿就去找队长邀功[/调皮]
  
  风城烟雨:?逻辑鬼才
  
  沐雨橙风:……这个沙雕群我算是呆不下去了
  
  
  
  
  (2)
  
  沐雨橙风:@所有人 姐妹们过年放假去轰趴吗?[/呲牙][/呲牙]
  
  风城烟雨:???姐妹你醒醒,夏休才刚结束不到两个月
  
  沐雨橙风:我提前祝大家猪年快乐不行吗?[/愤怒]
  
  沐雨橙风:快点,谁要去,我要统计了啊
  
  叶下红:我要去我要去
  
  鸾辂音尘:我也去!
  
  莫敢回手:@谁不低头 你去吗?
  
  谁不低头:你去吧,我比较想回家给咱爸妈带去问候[/呲牙]
  
  莫敢回手:那我我我考虑一下
  
  寒烟柔:我也考虑一下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去不去?
  
  风城烟雨:我不去!我才不跟你们这些赛季刚开始就想放假的人同流合污!
  
  沐雨橙风:行吧。
  
  叶下红:到时候带点冬季微草特供王不留行炖母鸡给大家尝尝[/调皮]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微草的选手这么硬核不会被王队一锅炖了吗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让我想想我能带点儿什么
  
  鸾辂音尘:前两天我们队长好像闲着没事儿拆了个二八大杠……
  
  叶下红:肖机械师能力范围未免太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沐雨橙风 沐橙姐上回带的小蛋糕超好吃,这回带点儿啥?[/色眯眯]
  
  沐雨橙风:这回带个叶修
  
  叶下红:好滴!
  
  叶下红:……
  
  鸾辂音尘:!!!???妈的赚了
  
  寒烟柔:我考虑好了,我要去
  
  莫敢回手:我也考虑好了,现在订机票吗?
  
  谁不低头:你猜怎么着?我突然不想回家了[/呲牙][/呲牙]
  
  莫敢回手:?爸妈还在家里等你带去亲切的问候
  
  谁不低头:那就再等等,晚点给他们带女婿回去赔罪[/呲牙]
  
  风城烟雨:……我……
  
  沐雨橙风:明白,你不跟我们同流合污[/OK]
  
  风城烟雨:你难道不懂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吗?我说我不想,意思就是我超想,谁不让我去我就拿法杖敲死谁
  
  沐雨橙风:不懂,我超严肃的
  
  风城烟雨:举个栗子,比如我说苏沐橙是辣鸡,我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是苏沐橙是宇宙无敌飞天霹雳美少女,你现在懂了吗?
  
  沐雨橙风:懂了,你骂我是辣鸡。
  
  【风城烟雨 已被移出本群】
  
  谁不低头:队长好惨,唉
  
  莫敢回手:是啊,好惨
  
  谁不低头:那咱们订机票吧?
  
  莫敢回手:[/呲牙][/呲牙]好!
  
  鸾辂音尘:……你们烟雨也是十分灵性了
  
  
  
  
  (3)
  
  寒烟柔:[酒会中的叶修.jpg]
  
  寒烟柔:[与叶修自拍.jpg]
  
  寒烟柔:[与叶修碰杯.jpg]
  
  寒烟柔:[叶修一杯倒.jpg]
  
  风城烟雨:……唐选手我警告你,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别对人家醉酒纯情男孩动手动脚的啊
  
  寒烟柔:?可是现在晚上十点半鸭
  
  沐雨橙风:柔,你想想你队长我平时都是怎么教导你的,想想队长的言传身教,你这样做对吗?
  
  寒烟柔:本来是觉得不太对,不过想起队长的言传身教,我就觉得挺对的了[/呲牙]
  
  沐雨橙风:……
  
  谁不低头:有一、、尴尬
  
  沐雨橙风:我检讨,不准睡叶修都写进队规里了,兴欣队风居然还是这么歪,我立马回去整顿
  
  鸾辂音尘:感动了,兴欣真是纪律严明的队伍👍
  
  叶下红:我错过了什么!!!睡颜叶神可爱炸了!!
  
  寒烟柔:是啊,谁能想到竞技场连虐我十八盘的会是这个现在靠在我臂弯里的小可爱呢?[/调皮]
  
  风城烟雨:唐柔这话就很有技术含量,既暗示了叶修陪她打了十八盘竞技场,又明示了叶修现在靠在她的臂弯里;既炫耀了叶修对她颇为照顾,又表达了她对叶修昭然若揭的野心;调皮吐舌的表情点缀在最后,表达了唐柔“有本事你就顺着网线来打我啊”的思想感情,深化了主旨,引起了读者的愤怒
  
  风城烟雨:阅读理解完了,大家开骂吧
  
  谁不低头:……我粗略估计,队长打这段话时候的手速可能高达600+
  
  莫敢回手:队长流啤!队长语文课代表!
  
  莫敢回手:(先吹一波队长保命
  
  沐雨橙风:@寒烟柔 叶修还醉着吗?
  
  寒烟柔:醉着呢,可乖了
  
  寒烟柔:我刚问他要不要上我家去睡,他都小脸儿红扑扑地直点头[/呲牙]
  
  鸾辂音尘:……我栽了,这什么绝世小可爱,被精准狙击了
  
  鸾辂音尘:我可不可以举报唐柔选手诓骗无知少男?
  
  叶下红:别瞎说,人家那哪儿叫诓骗,顶多是拐卖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唐柔你完了,我仿佛已经听到了沐橙给大炮装弹的声音,可能下一秒她就坐着炮弹一路火花哐擦擦地飞到你身边,你要小心了
  
  风城烟雨:?????苏沐橙你疯了??唐柔泡叶修你干嘛带人抢烟雨的boss???
  
  沐雨橙风:队内矛盾回头解决,私人矛盾当场解决
  
  谁不低头:……队长你加油
  
  谁不低头:我已经被沐橙姐一路火花哐擦擦地轰回城了[/微笑]
  
  谁不低头:@寒烟柔 姐妹你还有叶修睡颜图吗?闲着也是闲着,咱们俩一起嗑会儿?
  
  
  
  
  ——end——
  
  
  
  
  

评论(61)

热度(339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