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论坛体】诸君,这课我是上不下去了

#妹想到大家还挺喜欢这个沙雕论坛体

#老规矩ooc我滴

#前文链接走合集吼(公然偷懒

 

————————————————————————

 

【生活区】【灌水区】我干渴了,我极度缺叶

 

1L 楼主

没有叶叶的日子,我夜不能寐,食不下咽

 

2L

?那今早英语课睡过头迟到的人是谁

 

3L

?那最近刚长了三斤的人是谁

 

4L

?那最近被韩大佬一手提拔成体育部部长,当天晚上还带领全部的小学弟去公款撸串的人是谁

 

5L 楼主

......这个大学真待tm不下去了,这一天天的一点儿隐私也无,我痛饮一口苦酒


 

6L 教八猛男

???所以那天晚上我找你谈心你说你在忙,就是忙着去撸串了???还不带我???

阿楼,你准备准备,你敬爱的韩大佬将在五分钟之后炸你的号

 

7L

哟,啧啧啧,大晚上的促膝谈心哦,啧啧啧,不得了不得了


 

8L

今天我八楼DJ就先把BGM给这对新人放上

 

9L 楼主

八楼DJ是吧,你号没了,我现在就举报你

@猛男 孤陋寡闻,最近韩大佬正在忙保研,根本无空管理我等小鱼小虾

 

10L

啊所以最近没有消息只是因为各位大佬都在忙保研吗?

 

11L

看来是咯,我物理大佬张新杰大家知道吧,这两天就正在准备跨专业保研呢,好像是准备要保到本校计院去

 

12L

化院学子来报,黄大佬也在准备跨专业保研,也是计院

 

13L

我们生科大佬张佳乐也要跨专业保研计院......嘶今年计院行情这么好吗???


 

14L

我斗胆@喻文州

 

15L

支持喻大佬跨专业保研到计院!(狗头保命

 

16L

支持喻大佬跨专业保研到计院!创造文院奇迹!(狗头保命

 

17L

支持楼主跨专业保研到计院!创造体院奇迹!(这个就不用狗头了8

 

18L 楼主

?老子被你们感动哭了,等我被喻大佬鲨了之后我一定三天之内随机带一个人下来,以表感激之情


 

19L

喻学长已经保研本校本专业啦,今天上午我才在文院开的选修课上看见他,已经开始被老师当成助教尽情使用了

喻学长惨惨,保研了都还不能睡懒觉泡叶叶

 

20L

我靠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想起我今天晚上还有一节选修课,多谢楼上姐妹活命之恩

 

21L

选修课不用这么着急8,哪个院开的课啊兄弟

 

22L

计算机啊,我开学以来就没上过,听说这节课助教请假了,老师亲自点名

害,罢说了,我奉劝大家选课的时候千万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


 

23L 楼主

@猛男 提到了你

 

24L

某些楼主能不能不要在帖子里随时随地艾特自己对象了,我真的已经倦了,谈恋爱能不能回家谈

 

25L 教八猛男

我再说一次


 

26L 楼主

中场休息,大家随意,我去线下真人搏斗

 

27L 

我riiiiiiiiiiiiiii大家先别走!!!!!出大问题了!!!!!

 

28L

楼上你不是计院选修课吗?咋的没赶上点名啊?

 

29L 

这节课助教换人了!!!!!

 

30L

!难道……

 

31L 

!所以……

 

32L 

!真的是……

 

33L 

这节课暂代助教的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俺幸福!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楼上什么狗屎运气我慕了我真的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34L 教八猛男

定位!

 

35L

电子楼306!

 

36L 教八猛男

叶,五分钟后见

 

37L

我在阳台看见猛男兄弟穿着大背心人字拖绝尘而去,脑中自动播放乱世巨星.mp3


 

38L

上选修课的那个!图有没有!(嗷嗷待哺.jpg

 

39L 楼主

图图图图图图图!!!不然现场直播也行啊!!!

 

40L

前三排选手激情发图!


 

41L

???为什么你的图这么清楚??

倒数三排选手哭了,上课就想着怎么溜号,活该看不着叶叶,天道酬勤我真的信了

 

42L

叶大佬太可爱了我在宿舍发出惊声鸡叫嘤嘤嘤

 

43L 楼主

我我我我我都呼吸不畅,我刚刚把消息发给了韩大佬喻大佬王大佬害有周大佬,目测五分钟之内我就有CP盛宴可嗑了,我飞天螺旋究极快乐


 

44L

???我惊了,我竟一直以为咱们是一个阶级的菜鸡,没想到楼主早已背着我们加了这么多大佬的好友,我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背叛

 

45L 教八猛男

谁旁边还有座!我从后门猫着腰进来!

 

46L 孙翔

 

47L 

哇哦翔哥又是你,你这个赢在起跑线上的男人

 

48L 

讲道理,我现在在追叶前线看见翔哥都已经丧失原来那种兴奋感了,太频繁了,真的太频繁了

 

49L 孙翔

???谁追他了!我没有!这是我的专业课!还不许我去上课了吗!

 

50L 楼主

许许许,翔哥压缩文包要吗?保质保量,童叟无欺,嗑一口你嗑不到吃亏,嗑一口你嗑不到上当


 

51L

?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刚硬的楼主,居然向正主卖安利,楼主和猛男兄弟真不愧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折佛

 

52L

叶叶发言了!

 

53L

现场直播——!(破音

 

54L

我来我来

老师(笑眯眯):今天这节课你们原来的助教师兄请假了,我找了我另外一个得意的门生来给你们代一节课的助教,来认识一下,这个是你们刚保研的大四师兄,叶……

我们(忍无可忍齐声鸡叫):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惊了):修啊,他们怎么眼睛都绿了,你是什么世界名菜吗?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笑死世界名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也好可爱!!!

 

56L

对对对老师这都被你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教八猛男

害,可不是咋的,我hin想咬一口哇(危险发言

 

58L

?猛男进步了,居然自己知道自己的发言危险了,爸爸很欣慰

 

59L

叶学长开始讲上节课的作业啦

 

60L

又到了最紧张刺激的抽人环节,大家先聊我去抄个答案(怂

 

61L 教八猛男

抽我!!!叶叶抽我!!!

 

62L

我看这个猛男是又上头上到神志不清了

猛男你醒醒!你是旁听!你上节课都没来上!连题是什么都不知道!

 

63L 

我折服了,为什么同为菜鸡,人家猛男能有这个底气嗑我叶,而我没有,都是有原因的

 

64L 楼主

所以到底是哪个幸运儿被叶大佬抽了?

 

65L 苏沐橙

是我呀哈哈

 

66L

!!!苏苏苏苏女神这么巧你也上课玩手机吗

 

67L 楼主

苏苏苏女神你别介意!楼上已经被我叉出去了!

 

68L

苏女神明明不是本专业的但是还是答得好好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再次感受到了自己非同一般的菜

 

69L 苏沐橙

其实我不会啦哈哈哈,昨天让叶修给我讲的

 

70L

……我已经酸得不会说话了


 

71L 教八猛男

我准备好了,下课铃一响我就冲到第一排去让叶叶给我讲题,我有预感,这是我距离爱情最近的一次

 

72L 王杰希

你预感错了

 

73L 楼主

!!!!!!!我的CP盛宴来了!!!!!!

 

74L 教八猛男

……❓


 

75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亲眼看见猛男缓缓打下一个问号,然后一个猛回头正对上后面整整齐齐一排大佬友善的目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GM给我起!

 

77L

荣大大佬团虽迟但到!了不起!(本菜鸡战术性撤退

 

78L

我靠我就五分钟没看论坛,突然之间所有人都在往后看,我tm还以为猛男裸奔了

 

79L 楼主

我替猛男传话,他现在不敢上论坛,不过他说这个仇他记下了

 

80L

叶叶也看见他们啦!他刚刚写完板书偷偷冲他们挥手了!还笑了!好可爱!

 

81L

我也看到了!老师在讲的时候叶叶还偷偷跟王大佬做口型问他晚上上不上游戏,我疯狂心动

 

82L

医学院学子落下感动的泪水,王叶终于发糖了,阿伟终于可以放心去死了


 

83L 楼主

韩学长上啊!!!!!学弟在精神和文包上支持你!!!!!

 

84L

靠,韩大佬真的上了

 

85L

什么什么上什么?上哪儿?上谁?这光天化日上着课呢不太好吧(激动搓手

 

86L

韩大佬把猛男拎出教室了,说他的大背心人字拖满头鸡窝眼露绿光的样子过于影响校容(…

 

87L

好的,我又有用武之地了,我非常快乐

一鞠躬!

 

88L 楼主

二鞠躬!

 

89L

三鞠躬!

猛男走好!

 

……

 

101L 教八猛男

我的爱情再次与我擦肩而过,我哭了,看来只好剑走偏锋

 

102L 教八猛男

谁哪里有荣大计院保研复试真题吗?

 

 

——end——



评论(93)

热度(28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