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祝你不止节日快乐


@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携奶糖老师上台鞠躬!


奶糖:大家好,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和维拉老师被催更大魔王抓住了!他恐吓我们,如果不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就会被送走出道相声组!

维拉:大魔王打乱重组了我们的更新,只有大家猜到更新里哪一段是奶糖老师写的,这个诅咒才能破除!

奶糖:是真的!维拉老师已经在买相声长衫了!

奶糖:以及我本人的惊堂木购买记录(淘宝订单.jpg)

奶糖:请大家千万不要猜出来,因为我们真的想讲相声,不想更新!

维拉:下台鞠躬!谢谢大家!


————————————————————



我是一个霸图粉丝,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和叶修和霸图战队”。

这个故事得从上周末讲起。准确地说,得从上周末晚上八点五十三分四十六秒,大屏幕滚动抽奖开始讲起。

作为隐藏在霸图的叶修死忠男粉,当那个闪瞎眼的探照灯突然把我从八千人里揪出来,当工作人员把懵逼到同手同脚的我领上台,当我听到遥远的霸图粉专区齐齐发出柠檬精的声音,当叶神从操作台上走下来和我握手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黯淡了二十多年的人生,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

妈妈,您看到了吗!我上电视了!还不是法治在线!

主持人微笑着把话筒怼到了我的嘴里:“恭喜您抽中了欧皇特别奖——包机票食宿、叶修陪同兴欣三日游!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感想要和我们大家分享吗?”

在八千八百八十八人面前,我激动万分地发出了义务教育漏网之鱼的声音:“什么?!包机票食宿叶修?!”

“……”

主持人不愧专业救场第一人。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切换到了另一个毫不相干的话题:“您真是一个特别的霸图粉丝哈。您非常坦诚地告诉我们,您其实很佩服叶修的神级操作。那么您觉得,作为一个霸图粉,自己和叶修大神之间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我小鸡啄米式点头:“有有有!我们都会乐器!”

主持人明显松了一口气:“啊哈哈,那么我们都知道叶神钢琴弹得很漂亮,请问您会什么乐器呢?”

我力拔山兮气盖世:“我有十八年的唢呐经验!还有九级二胡……!”

?为什么把话筒移走?是不是瞧不起我的九级二胡证书?

我一个电话就有一百个二胡去你房门口拉恋爱循环!

主持人以一种破罐破摔的气势再次把话筒怼到我嘴里:“哈哈哈哈,那么您觉得,您和霸图战队的各位有什么相似之处呢?”

我没有让他失望,面对着八千八百八十八双眼睛,我再次让遥远的霸图粉专区发出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的声音:“有的!我们都想「哔——」叶修!”

霸图人就是这么硬汉,盒盒!




我是一个霸图粉丝,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和叶修和蓝雨战队。”

回兴欣的航班非常稳,没有发动机扔硬币,没有乱气流,没有劫机,没有飞到半路掉翅膀等等等等让我和偶像同生共死的事情。

这并不能让我平静下来,因为不太稳的事情它埋伏在了兴欣网吧的门口!

蓝雨战队的黄少天选手,你知道吗,你猫猫祟祟躲在广告牌后面的样子,突兀得简直像是西洋乐器团里混进去的一个唢呐!这么热的天,傻「哔——」才穿两件,而你竟然还严严实实地捂着墨镜和口罩!

这种赛季准备期,随随便便就跷掉训练,喻文州他终归是错付了吗?!

我着实没有想到联盟著名相声选手竟然会冷酷如斯,一言不发地在太阳底下蹲守两个小时。紧接着我见证了两个成年男人拧成人体麻花的奇观:猫猫祟祟的黄少天他突然站了起来,他突然跑了起来,他突然绊倒了,但是同时以一个精妙的Z字抖动避开了我,直直地扑向了我身后的叶修!

与此同时响起的是震穿耳膜的魔音小马达——

“老叶!你不能因为我在周六的晚上给你连发了三十八条60s语音就屏蔽我!还不是因为你不接电话嘛!”

?黄少天选手,你的语音是在叠杀人书吗?我劝你立刻放弃这种非人类的追求方法,以我一千三百多个僵尸粉的曝光率,你这样的行为一定能让黄叶超话里的cp粉连夜扛着铁轨跑掉,你不要不识抬举。

叶修不愧我们霸图战队最想「哔——」的男人,泰山崩于前面色如常,拖着黄少天这么个黏糊糊的腿部挂件,也能平静淡然地向我介绍兴欣网吧的基础设施,甚至体贴地问我要不要尝一尝他泡面的手艺。为了凸显健康理念,他决定不开那桶咖喱牛肉,改开它旁边的速食粥。

叶修朝我微笑:“你想吃什么?这是皮蛋瘦肉粥,这是南瓜薏米粥,这是燕麦粥,这是喻文州——”

蓝雨队长在我“震撼我妈一百年”的注视下款款地站了起来,无比自然地和叶修搭上了话:“叶神,好久不见了。”

……

……

……

喻文州,以我一千三百多个僵尸粉的曝光率,你不要逼我在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挂你。




我是一个霸图粉丝,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我和叶修和轮回战队。”

霸图人绝不轻言放弃,即使面对着急风骤雨!

孙翔选手,我敬你是条汉子。请问你为什么要买晚上十点半落地H市的机票,并且在半小时之内飙到叶修的宿舍门口?你和门口杵着的你的正副队长,都是来讨教夜光荣耀相关问题,并且来参加《奇迹修修》不删档内测的吗?

没用的,孙翔选手,你的战术是没用的。即使你一身深沉低奢的黑白套装,梳个狂放不羁的黄毛,耳钉闪得我快要散光,你在叶修面前也只是个弟弟!

我看见叶修转向了倒霉催的监护人江波涛:“时下正兴的小狼狗路线?”

江波涛矜持地点了大概一个像素的头。

紧接着叶修就揉了揉那头染出层次感的乱毛,感慨到:“令犬有些许潦草。”

我的喜悦让H市都有了明显震感。

孙翔选手,不要在人机里挣扎了,你应该学一学你打到排位的队长。善用后辈装乖讨巧的优势,用最漂亮的脸扯最离谱的谎,直言不讳地告诉叶修他怕黑,得抱着人睡!不愧是你周泽楷,要做就做最野的梦!你就是阴阳师SP新式神——头孢酒吞童子吗?

周泽楷选手出击了!

周泽楷选手使用了”能和前辈睡一间吗!”

叶修使用了“怕黑就和小江睡一起吧,可以不关灯!”

野生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起倒下了!

我的喜悦让整个地球表面都有了明显震感!霸图人的快乐,就是这样朴实无华且枯燥!




我是一个霸图粉。

我的目标是狙掉所有的情敌,一举上位,成为霸图人的至尊荣耀!经过一夜的深思熟虑,我已经想好了和叶修生几个孩子!

当我美滋滋地从床上爬起来,矜持而斯文地整理好衣服,准备敲隔壁叶神的房门的时候,门突然自己开了,我和韩文清和张新杰和张佳乐和扶着腰的叶修,1v1v1v1v1面面相觑!

我是一个霸图粉,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霸图的粉籍怎么脱,在线等,挺急的。”


——end——



评论(39)

热度(11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