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

老福特你好
我真的是清水写手
放过我吧

【all叶/蓝叶】被迫过节

        #520我居然赶上了!开心!

  #all叶汤底的蓝叶,今天欺负小蓝!

  #ooc我的锅

  

  ————————————————

  

  荣耀520情侣限定活动开始的第六个小时,叶修从床上把自己撕了起来,穿衣洗漱从厨房偷个包子外加轻手轻脚锁上房间门一共花了十分钟,然后他打开电脑,登录荣耀。

  首先打开好友列表审阅有没有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没有。也很正常,毕竟才刚刚六点……咦等等,好像有一个。

  “小蓝啊,起得早还是没睡?”

  许博远其实是醒太早了睡不着,没想到刚上线就被这位大神逮个正着,条件反射地紧张了起来:“啊,那个,我通了个宵,正准备下线去睡觉,大神不然你还是自己玩儿吧。”

  叶修:“我一个人玩儿不了啊,520么,一个人都进不去任务地图。”

  许博远反应过来:“是哦,今天520,有个情侣活动……不过那个活动奖励很普通吧,就一些普通材料,连橙装奖励都只有两件,还都不是什么好橙装。”

  “谁说的,材料还有嫌多的道理吗,”叶修纠正他,“再说,不是还有六个玉狐面具么。”

  玉狐面具是荣耀这个赛季新出的稀有材料,用途非常广,属性非常强,掉落概率极其低,由于是新上市的,拿钱也难买到。关榕飞每天敲着魏琛和伍晨的肩胛骨勒令他们赶紧弄点玉狐面具来,敲得他俩肩周炎都快犯了,也没弄到几个。

  这回520活动荣耀官方没怎么大办,别的奖励都紧巴巴的,就只有这六个玉狐面具还值得争一争。叶修身在首都心在兴欣,急战队之所急,愁技术部之所愁,于是520活动规则一出,他就立马就盯上了这难得的稀有材料。

  许博远却兴致缺缺的样子:“大神,你看规则了吗?任务最后一关要身份验证,不是真情侣不让拿最终奖励,不允许原地相亲的。”

  “呵呵,验证呗,哥还怕这个?”叶修一拍胸口,“一句话,小蓝,跟着哥稳拿材料,你要是困就划水,咱们多换几个小号打,最后材料你二我四。怎么样?组不组队?”

  许博远有点心动了:“可是,大神,这要情侣……”

  叶修迅速切了个女号:“哥哥,组队吗?”

  许博远:“……”

  叶修打开了变声器:“哥哥,求你啦。”

  许博远:“走着。”

  

  

  许博远自然是没敢用他蓝桥春雪的那个号,重新找了个满级的剑客小号,穿着打扮极其奢华,旁边跟着个穿得破破烂烂的女战法,一起刷新在了任务地图的西南角上,两个人一看就不怎么相配,在一群情侣打扮的玩家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叶修安慰许博远:“哥哥不慌,万般皮相皆是虚妄,只要咱俩心在一起就好。”

  许博远没敢回他,沉默地戳了六个点点点。

  情侣活动,任务地图的名字也很骚气,名字叫热恋之原。没见过世面的纯情小处男许博远一进地图就被漫山遍野的粉红色吓得虎躯一震,再看见自己身边名为“哥哥我来带你躺”的前凸后翘女战法,一时之间差点找不到北:“大、大神,咱们先去哪儿?”

  前凸后翘的女战法倒是非常坦然的样子:“第一个任务点是在暧昧谷,第二个任务点是在告白林……啧,说了要敬业,演得稍微像一点,别叫我大神了。”

  许博远试探道:“……那,宝贝?”

  “走吧哥哥,”叶修满意了,“朝暧昧谷进发!”

  虽然蛮不好,但是许博远确实感觉自己有爽到。

  叶修的“哥哥我来带你躺”一点儿没说空话,真的是在照顾许博远通宵没睡,前两个任务副本都是尽量自己一个人料理,许博远只用跟在他后面时不时甩两个技能,就有奖励可拿,而且还轻松破了副本纪录。

  抽空忆苦思甜了一把的昔日十区苦力蓝河同志泣不成声:难道这就是吃软饭的美妙感觉吗?

  前两个任务副本都是普通难度,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拿到奖励而设置的。从第三个任务副本开始有稍微稀有一点的材料和橙装可拿,副本便也设置了门槛——想要进入副本的情侣玩家请上传情侣合照,由系统判定亲密程度,高于百分之九十的准许进入副本。

  许博远卡壳了:“这……”

  叶修一拍桌子:“哥哥快点,发张你的照片过来。”

  “好嘞好嘞,”许博远赶紧随便发了张自己的照片过去,“你会p图?”

  “也不太会,不过多少也会一点。”叶修在那头咔咔一顿操作,然后又把图给他发了回来。“你看这个怎么样?”

  叶修自己的照片明显是现拍的,只见他穿着睡衣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怀里紧紧搂着个毛绒大熊,熊头被p成了许博远的大头。由于叶修的抠图技术非常草率,许博远发给他的游客照表情管理也十分失败,整张图由内而外地透着一种搞笑,搞笑中却又透着一点温馨(许博远滤镜)。

  叶修又问了一遍:“可以吗?可以我上传了啊!”

  许博远偷偷把图片保存下来:“上传吧。”

  半分钟后,系统判定:亲密度98%,允许进入任务。

  ……好瞎一系统!

  

  

  最后一个任务副本门槛就更高了:要求邀请两位好友证明玩家的情侣关系,且需要一次通关,否则就要从第一个任务点重新再来。

  一次通关不存在问题,难就难在这个邀请好友。他们把前面三个任务副本刷完才用了不到半个小时,这会儿才六点半,实在太早了点,叶修问许博远:“哥哥,你们公会有人醒了吗?”

  许博远翻了翻好友列表:“昨天晚上他们好像熬夜打团来着,都还没醒。你那边呢?”

  “我这边得过个十五分钟。”叶修说。

  许博远一愣:“十五分钟?”

  叶修很自然地说:“对啊,张新杰六点半起床,十五分钟收拾停当,所以一般要六点四十五以后才能联系到他。”

  许博远噎了一下,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油然而生:“……大神们关系真好哈。大神,算我求求你,别找喻队和黄少行吗?”

  叶修奇道:“为啥啊?我正打算给文州发消息试试看呢。”

  许博远艰难措辞:“……容易误会,大神,求求了,我还想在蓝溪阁呆呢。”

  “嗨,大家一起做任务嘛,这有什么可误会的,”叶修了然,“没事儿,我会跟你们会长解释,证明你没有帮兴欣打白工。”

  许博远有苦说不出:不是这个误会啊大神!

  “行吧行吧,不给他们发就是了。 不要喊大神,容易露馅儿,”叶修说他,“这样吧,我先给张新杰发消息……诶等等,我这儿有人了。”

  许博远莫名其妙手心出了一层汗,赶紧问:“是谁啊?”

  叶修没回他。过了一会儿,好友验证栏中有一个头像亮了起来,是一个女枪炮师。许博远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问道:“是苏队吗?”

  叶修说:“不是哦哥哥,这是我老板娘。”

  陈果冷嗖嗖地发了个微笑的表情。

  叶修丢了句“我去联系一下张新杰,你们等我一下哈”,又没声儿了。许博远看着陈果发的那个微笑,感觉自己逐渐窒息,只可惜蓝溪阁五大高手此刻只有他一人清醒,实在找不到人来营救,只能在贼船上先老实呆着。

  令人尴尬的沉默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好友验证栏里终于亮起了另一个头像,叶修也重新回到验证房间里,很兴奋的样子:“齐了!我看看哈,这个……你们俩就先点一下这个验证键,然后后面那个情侣印象就随便这点儿啥就行了,什么他们非常甜蜜啊,祝福他们天长地久啊,都行。”

  许博远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张新杰像是噎了一下,然后缓缓打字:“……这个是?”

  叶修:“啊,忘了跟你说,这个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小蓝……呸,哥哥,这是张新杰的小号。”

  许博远赶紧问好:“大神好!麻烦大神和陈老板了,我和叶神今天……”

  叶修打断他:“注意称呼!”

  许博远:“……宝贝,咱们赶紧开始吧。”

  叶修满意了:“这还差不多。”

  张新杰&陈果:“……。”

  

  

  当天许博远被叶修拉住做任务一直做到叶修他爹来拔网线,小号换了五六个,玉狐面具赚了个够,“哥哥”“宝贝”叫得顺口,浑然不觉自己在职业选手群已经成为红标通缉对象,即将面临长达一个赛季的小鞋生涯。

  更可怕的是,两个月以后的七夕节,叶修又来找他了。这次不是私戳,是各个公会正在野图大混战的时候叶修看见一个熟悉的小号一闪而过,于是一个走位把人截下来:“哥哥,七夕活动要一起做吗?”

  许博远下意识地回他:“好呀宝贝。”

  战场上一时寂静。

  许博远猛地反应过来:“!!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家听我解释!!”

  总之,那场混战之后许博远成功荣升神之领域第一T,拉仇恨范围超越了战队和公会的限制,单日死亡次数超过五十次,可喜可贺。

  

  

  ——end——

评论(60)

热度(2229)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